昨天夜裡,開始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的右側腰內好痠。。

這個感覺就像之前經期的痠再加乘的感受。

心裡覺得怪怪的。。

強忍著不適,卸了妝,也沒辦法再等老公,就跑去睡了

 

躺下後,肚子有著些許的痛意出現

一陣一陣的。。像要呃臭臭的痛,但又不是這麼明顯。

睡著前跟老公說了句,我覺得怪怪的。就昏睡去了。

 

早上七點,生理時鐘把我叫醒,肚子隱約覺得小痛,

但上不出什麼東西,擦拭時,第一次看到咖啡色的血痕

嚇了一跳的我趕緊再擦第二次,還是有血痕。。

這下不行,好像真的不對了。。但網上很多人都寫有咖啡色的微出血是正常的

不要嚇自己。所以我又繼續躺著當我的縮頭烏龜

 

一陣一陣的腹痛,在我選擇躲避的當下陣陣出現。

我一直覺得是上廁所不順,所以又跑去蹲廁所。

這次到真的上了很多,還帶有腹瀉,本來想鬆一口氣的我

居然擦到了紅色的血加血塊

 

是小禮物嗎?看到血塊的我,居然呆了。

連把它放到垃圾桶的動作都在發抖。

出了廁所,我馬上跟老公討論了起來。

最後我們決定暫時先不回娘家,先跟公婆說明目前的狀況

 

公婆了解後,馬上決定跟我們回新竹讓我去掛急診。

中午十二點多,我就出現在新竹國軍醫院的急診室了。

不知是不是有緣,還是莫非定律

今天值班的醫生又是陳郁賢,也依然讓我等了一陣子,

等到老公都想去叫人了。他終於出現了。

 

照了腹部超音波,他很平靜的說,就當流產吧。

血就當月經讓他流,去抽血星二門診的時候看結果。

如果是流產,會開子宮收縮的藥給我吃。

 

拿了驗血單。一開始的我覺得我很平靜。

我覺得我已經有心裡準備了,只是覺得這個制式化的過程讓我有些不以為意。

讓老公牽著走到檢驗室,當護士拿出針筒,毫無警告的直接將針刺入我的手臂中時,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原來,在心裡極痛的感覺下,外在的生理痛是讓人不以為意的!

這件事我居然在同時領悟了。

眼淚掉下後,真的很難停止。

電話裡,我聽到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哭泣而挫泣。

但我無法停止我的眼淚,我只能盡力的告訴他,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事實上,我好想抱著她,感受她能給我的體溫。

但現實,現在抱著我的是我的老公,是跟我一起感受這份失去的痛的愛人,

而他,除了要忍受這份痛,也要堅強的照顧我。

 

到家後,爸媽都給了我安慰,告訴我很多要放寬心養身體的道理。

我懂,但我還是忍不住,所以藉口回樓上的房間繼續壓抑著哭泣

沒想到,細心的婆婆發現了,她還上樓來抱著我,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她的擁抱是很有力的,重點是,

在她的懷抱裡,我知道他雖然重視小禮物,但更重視我的健康。

事實的確如此,或許也是因為我的身體太寒,所以這次沒有辦法好好的留住小禮物。

雖然驗血的結果還沒有出來,但陸續的出血已經告訴我,流產是九成九的事實了。

 

子宮收縮的痛是一陣一陣的,之中伴隨而來的腰痠是讓我最難忍受的部分。

這個過程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足惜福我本就不敢忘,

而更多的事實更讓我知道珍惜擁有的重要。

 

心裡明白的事,我也不想直接說出來。

筆盡至此,就等接下來面對驗血報告的那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