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的12月31日。

一年的最後一天。

 

今年我真的經歷了很多事。

為人妻、為人媳。

最後的一個月,我開始有了為人母的感覺。

只是在這幾天的驚喜、期待、恐懼、失去的過程中。

我失去了第一次為人母的資格。

小禮物在最後一天選擇讓醫生宣布他離開了的事實。

 

其實,這天之前我已經有了很多的機會先行了解了事實存在的肯定性,

所以今天得到的衝擊已沒我想像中的可怕,

相反的,我反而從中了解了原來我的身邊有這麼多可貴的愛值得我去珍惜及面對。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期許我能有新的成長。加油!

(小禮物,謝謝你教我的一切!!我會努力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