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一個一個的接人,我們當天睡到八點多,梳妝打扮再玩大老二、摸獎樂。。。
直到十點左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松蒲居。
當天早上的天氣真的很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青山綠地小平房,這還是在車內抓到的景色哦!
 
第一站,當然是趕快填飽肚子。
我們的早午餐是從非凡那裡知道的花蓮美食--煎麵。
 
這間山東麵館好像不是資料上的老店,不過東西依然不錯吃。

下圖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羊肉煎麵。
 
有點類似港飲的廣州炒麵,只是它是用手工麵來做煎炸的動作,再淋上燴料。
因為有油份,麵食也很有份量。兩個女生吃一份,就夠飽足了。(有機會我再補上介紹)

接下來是到此行最美的人工建築--慶修院來殺底片
 
慶修院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的國家三級古蹟,是源於日據時代之寺廟。
在當時除了是日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外,並具備了醫療所、課堂 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多種功能。
 
純日式的建築,和密宗似的廟宇,也讓我們殺了不少的底片。(有時間我再好好介紹)

這時候太陽真的很大,還好泰山有戴太陽眼鏡,所以被我A來使用。

為了降溫,下一站又是花蓮美食之--一心泡泡冰
 
我不愛吃水果口味的冰品,不過不得不承認,不管是草莓、芒果還是葡萄,入口的滋味都很濃厚。
但最推的還是我跟美和吃到的花生和紅豆口味,這一向是我的最愛丫!!!!!

在跟非和泰山再PK一次籃球後,我們直奔七星潭
  
 
玩完跳跳照、意境照、趴著照、轉身照。(來不及照泰山的滾著照)

然後趕去買我一直忘記照相的曾記麻糬(喔米阿給)~再趕到太魯閣

先是東西橫貫公路歪著照
 


入仙霞遂道往長春祠前的沒意義照
 
長春祠
 
燕子口
 
然後再驅車前往天祥
 
這裡的梅園好美哦!雖然梅花還沒有全開,但是已經有類似國外的風景了哦!
 
在這裡錄完大笑之歌,拍完一堆沒緣照、猜拳懲罰背背樂、黑白我勝利之瘋狂拍拍樂之後,
我們就殺去宜蘭吃甕窯雞
 
一桌菜加兩隻雞上桌,十個人沒有二十分就解決了。

只剩下這盤油炸爆炸辣椒
 
強烈建議不吃辣的人千萬別碰,敢吃辣的請先去籽吃。
單純咬綠綠的部分,其實味道就像大火快炒的青椒般的青脆,
不過,我在咬了三個之後,發現從我的肚子開始自己動了起來,有股熱力慢慢往上竄燒,
從我的喉嚨開始火熱熱的辣奔騰了起來,我嚼食的右頰和右半邊的舌頭都麻到不行。
本來很冷的我,連汗都快飆出來了。

其實這個辣並不會讓我不舒服,也沒有讓我肚子痛到想跑廁所,
不過對我這個平常不太接觸大辣的人影響真的不小。
很順利的上了兩次廁所,這次花蓮行的體重就送給馬桶先生啦!Vicky點的好丫~

後來整盤被美打包帶回家,聽說後來第二天炒牛肉,蠻好吃的。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就在搶食之後默默的結束了。
這兩天過的真的很快,很累但是很充實。
雖然下雨、沒有滿天多到讓人看了想吐的星星,但我依然享受了很多只屬於花蓮的美,
吃了很多傳說中的美食,玩了很多平常不會想玩的遊戲。。。

 

2008的歲末,很高興我參與了這次的花蓮行,很高興有你們在我的身邊,
我的2008因為你們而過的更充實,更滿足。2009也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