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迎接一百年,我決定在31號之前完成這篇網誌。
其實,這篇網誌,就是我2010關西京阪行的最後一篇。
原因是,倒數第二天,是我的瘋狂採購日,當天,別說是相機了,
我連把手舉起來都難,兩手拿滿東西不說,肩上扛了一袋也重到讓我的肩膀貼了三天貼布還在痛。
罷特,有這麼一天,才能讓我有機會在大阪心齋橋裡迅速闖盪。
闖盪到連停下來吃東西的時間都免了哩~~我想我在日本前幾天吃胖的體重應該是在那天迅速減下來的。

總之,最後我要介紹的,就是這個在大阪的居住所
  
位於環球影城周邊的海港,知道能住進來,我心裡真的超期待的

 
入門四周都是水幕,加上燈光照射,有種特殊的氣氛

進門看到這顆聖誕樹,整個人都有HIGH起來的FU~
 

櫃台的背面,是一整面水族箱集合而成~看著魚兒在裡面悠游,真的很特別
 

館內最明顯的,就是這個瑪麗蓮夢露。大家都會找時間來跟她拍一下。


瑪麗的後面,是這個海豚造景
 

轉相一望,就是可口可樂專區
 

館內的另一個方向是朱羅記主題餐廳吧
 

時間真的太晚了,我只有機會拍拍模形餐
 

還照到了這盆很可愛的小盆栽
 

接下來,當然是房景, 兩張單人床,真的是旅行最佳的選擇
 

浴室小而精。什麼都有,又很有海港城的味道. (下面的那隻魚是洗刷刷嚕身體用的)
  

下面這張,就是從房內往外拍下的夜景嘍 (就是這麼的美,好險JU有帶單眼,不然帶T2的我只有腦袋記憶的份)
  

接下來這張,是從環球影城的高處遠拍旅館的外觀。
 

沒錯,我進了環球影城。
但正確的說,我只是進入了她的外圍,美食消費區
當天在那裡吃了很飽的中華料理後,我們就開始拍拍樂。

下面這張,是章魚燒先生
 

大阪章魚燒博物館
 
我覺得上面這張中間的道頓堀這家最好吃

下面這盤是我這次在大阪吃到最合味的章魚燒~(有蛋的好像叫明石燒,我忘了)
 

小紅和小綠亂亂配~~其實顏色很強眼耶!
 

小朋友的搖搖車,是小飛象,很可愛。旁邊那個金金的好像是福神,我不太了解。
 

也有西部牛仔的場景
 

當然聖誕節前夕,到處都有聖誕相關的產品


邊拍邊玩,累到盡興後再回到旅館,我們在旁邊發現了這個造景。


會發現是因為那個蛋一直在動,一開始我有點被嚇到,不過看了快一分鐘,發現蛋都不會破開,有點小失望。

anyway,離開日本的最後一天,我還是來拍了張結尾,希望下次真的有機會進去happy哩~


最後最後,謝謝Mark來接我。看到你,旅行的疲累都快忘了。。。
今年的機場,讓我無緣拍下虎年記錄,因此,來個花博娃娃合照。希望明年出國旅行的時間快快來。99年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