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賴床+洗澡+化妝+吹頭髮+整理行李回新莊的早晨。

所以沒有插圖。

 

昨天弄地磚的趙老闆來家裡看情況,看來近期又有一筆花費嘹!

婆婆聽了我去驗血的情況,特別在電話裡給了我很多的安慰,

要我放寬心,開心等待結果。

媽媽昨天知道我的狀況,在家裡也坐立難安,

在電話裡也給了我很多的安慰和心裡建設。

 

這個關卡或許是提醒我要更懂得珍惜幸福。

我有非常疼我的媽媽,也有愛我疼我又照顧我的老公,

連我的公婆也十分照顧我,尤其是婆婆,

心思細微的她,總是從很多小地方給我幫助。

讓我常常能在心領神會後,感動在心。

 

接下來的兩天假期,我想我得考慮一下動手術的可能性。

趁早跟家人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