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我明天下課要去幫前女友搬家喔?」
「幫她搬家?」

「對丫,她很可憐耶,沒有人能幫她搬家?只好打電話求助我!妳應該不會反對吧?」
「你都決定了,那就去做吧!回家後給我個電話。」
--------------------------------------------------------------------------------------------
「寶貝,抱歉,昨天忙很晚,沒能給妳電話。」

「忙很晚丫?幾點到家?」

「…我…(沉重又現實的三秒鐘)」

「怎麼啦?你沒回家哦?」

「嗯,昨天忙很晚,就睡在她家了。」

「是喔。」

「妳生氣了嗎?」

「只是睡在她家?」

「。。。是她主動的,我也沒有辦法,妳知道嗎,男人的大頭是管不住小頭的,況且,我跟她同居了一年多,
   她知道什麼才是我要的,妳懂嗎?」

「嗯,我懂了!」

「那妳不生氣嗎?」

「氣什麼?氣你的大頭停止運轉,還是氣她對你的了解?
   我沒有生氣,只是需要思考,給我點時間,再回你電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性對男人來說,只是大頭跟小頭間的不協調?

成龍說,「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
王世堅說,「我只是犯了部分男人都會犯的錯。」

所以呢?不忠實的性,只是件值得原諒的錯事?是合理產生的反應?
那麼。跟性事牽扯的紅杏出牆、不守婦道…,
只要勇於承認,其實也只是件能拿來合理化說明的錯誤罷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

我以為感情是互信的,
是因為信任而給予的自由空間,而不是在自由空間裡剌探底限。
我以為性是件美好的事,是跟伴侶間濃烈的感情分享。
而不只是件類似寄錯地址、投錯信箱的錯誤,也不只是
男人將尿射在馬桶蓋上的錯, 擦掉就如同船過水無痕般的理所當然。

我相信妳們是痛的,記者會裡的眼淚是委屈而不是原諒,
我相信妳們是恨的,相握支持的手心是冰冷的,
我相信妳們是無奈的,畢竟現實是殘酷的。

佳說:「感情是單純的好!」

我想,世上沒人想要處於錯縱複雜的感情債裡吧!
我看不起沒有擔當的男人,也不恥於那種理所當然的說法。
但我也不同情妳們的無辜,因為路是妳們選的,
演完戲,下了場,就當是收藏於心的記憶及教訓,
也不用再心寒,我想合理的錯再犯也不是件難以想像的事吧!

話不能說的太滿,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一點也不清楚。
但我希望,我能找到我愛也願意珍惜我的男人,
平凡的處於彼此的感情世界。

男人丫,道歉不是掩飾錯誤的好方法,好好運用你們的大頭思考才是王道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