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丫~~ 妳能不能笑的含蓄一點丫,都快要看到牙肉了,這樣很難看耶!」
麻麻常常在看完照片後,都會這麼跟我說!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懂得笑的女生。

一直告訴自己,要有自信,要做一個有自信的女人,這是很重要的!
其實事實上,就是因為知道自己的自卑,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因為太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了,所以常常在對話間,我就在拼命的思考,
想對方的意思是什麼,對方的話裡是否有其它的含義,對方是否喜歡我?

也許,當你發現我有點放空,或過度專注的時候,會有嚴肅的兇狠相吧!

我有對我很好的朋友,她們不喜歡我自怨自艾的想法和做法,
既然她們都這麼努力的把我拉出來了,我當然自己也要更努力的面對自己。

我很努力,真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只知道,我要看到越來越好的自己!

我開始仔細的觀察自己的相片,開始挑選自己會喜歡的照片。
一張、兩張…
我開始記下照片名稱,慢慢的開始看著自己的改變,
慢慢的為自己寫下記錄,慢慢的學習愛著自己。
漸漸的,我開始愛上真正屬於我的生活,因為照片裡,終於開始有我最真心的笑容!

但是,我還在努力,我依然持續的想著、做著讓自己更好,讓自己更欣賞自己的一切。
 
麻麻丫~ ~ 相信我,我真的懂含蓄的女人帶來的美感。
可是,當我能開心的笑時,我真的不介意讓人從照片裡感受到我的開心!
因為那才是屬於我真正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