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時間總是特別的短暫。
馬上就開始我們的中環行程之旅嘍!
嘿嘿,我終於坐到我名聞已久的叮叮了!
       
叮叮為什麼叫叮叮,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香港的馬路一直叮叮叮叮的叫,
難怪他們什麼都趕,光是聽到一直叮叮叫的紅緣燈,我就開始想念台灣的小綠人了,安靜也是種美德丫!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的體驗我的叮叮行!
看我笑的多開心,旁邊的伯伯看起來好兇哦,這樣容易老哦!
不過,雖然笑的很開心,不過我只記得,我快冷死了,伯伯窗戶開好大,風一直灌進來,
好險後來坐的人把窗戶拉下來了,不然我一定會冷到發抖!
 
我們到中環的第一站,就是要到杜沙夫人蠟像館及欣賞太平山的夜景,因此,下了中環的重點就是尋找山頂纜車。
雖然早上吃甜點吃到撐,不過已經到下午五點的我們,肚子都開始咕咕叫了,但想到晚上還要吃,
所以我跟美先在置地廣場買了美心麵包,沒拍到照有點可惜,因為真的很好吃耶!
我記得我是吃吞拿魚麵包,就是夾鮪魚的麵包,內餡豐富,外皮QQ有咬勁,充飢很讚耶!
經過置地廣場從花園街走到山頂纜車處,又像是一段短程的探險,這大概就是自由行特別的地方。
     
終於要坐山頂纜車了,我就坐在第二張後面美的綠色外套的後面!
非常的應付拍了一張,因為,我又暈了!
纜車中間有幾個停靠點,只要一停下來,我就能感受到明顯的搖晃,一晃我的胃就抽了起來,整個非常的暈!
好險,行程不長,很快就到了杜莎夫人蠟像館嘍!
   
華仔兄真的有夠帥的,難怪大家都想跟他拍照,跟TWINS搶MIC感覺也很好玩!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杜莎夫人館只有來一次的價值!看過了,就不用再多花門票錢了。
沒有來過的人,一定要看一次嚐鮮也好,感受一下實體大小的蠟像帶出來的魅力嘍!
 
漂亮嗎?這裡就是我們來太平山的重點啦!美麗的夜景,可惜的是,我們依然沒辦法專業的拍出它的美! 
所以重點就是放在,我們有來過啦!
接下來的行程,是香港著名的夜店街。蘭桂坊。
我們坐纜車上山,坐小公車下山。香港的道路跟房子一樣,空間一定要計較的剛剛好,
不管是街道、還是山路彎道,看起來都超小條的,
不過香港的司機都很厲害,開車技術讓一樣會開車的美看的瞠目結舌。我則是一樣體驗暈眩中!
司機很熱心,聽到我們也要去蘭桂坊,路中就讓我們下車了,還叫我們跟著前面下車的人一起走。
省了找路的時間,我們很快的就見識到蘭桂坊的魅力。
可惜我沒有照片,不過我的印象真的很深。
有很多很帥很有型的外國人,大家坐不到位置的就拿著啤酒站著喝。
整條街都是鬧哄哄的笑鬧聲及服務員的攬客聲。
這裡的服務員,攬客超積極,而且非常的讓人覺得壓迫。因此,在接受不了此等熱情的邀約之下,
我們逃了。
    
中環這裡最有名氣的餐廳,大概就是鏞記了吧!
裡面高朋滿座到還要排隊領號碼牌。所以我們只能外帶燒鵝便當。
在試吃之後呢,我還是覺得台灣的燒臘店就能品嚐到差不多甚至更好的味道。不過
便當附的梅汁醬,解膩感還蠻不錯的啦!
     
既然沒辦法在鏞記吃,飢腸轆轆的我們就當機立斷的跑到對面的翠華來碰運氣。
老天果然是眷顧我們的,依然讓我們在滿滿的座位裡挖到一個四人座。
翠華並沒有鏞記般的高級,走平價路線,當然東西也不用很精緻。除了味道不予置評的濃湯外,
上面這個牛油包還不錯吃耶,偏硬但有咬勁,配合著牛油的鹹味和些微的焦味,好香哦!
  
這是我跟美點的排餐,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裡面有一隻看起來很大但肉其實很小的小龍蝦,有一顆還算新鮮的干貝,一片去骨的雞腿排。
還有小蕃茄和花椰菜等等的配菜。
其實用料算新鮮,味道就是跟台灣地攤排餐的等級差不多嘍!
  
拿著我們外帶的便當沿街逛逛,居然讓我們看到H&M。一個網上說到香港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
不過,裡面的衣物偏貴,飾品是便宜,但我覺得質感算還好,買來戴戴就可以丟棄的那種。
再加上上午在UNIQLO已經買很多了,所以我們就是逛到打洋也還沒有下手的感覺!
逛完再坐叮叮回炮台山。
  
我們都給了一個在外面找地方吃剛才在鏞記買的便當的理由。所以在YESINN樓下的潮洲魚蛋粉店又點了東西吃!
左邊的是佳點的雲吞和魚丸,聽說好吃,但我沒吃。
我跟美點了一碗魚麵。用魚漿做成的麵。好鮮好Q好有咬勁。
重點是,老闆超可愛,問他價錢,他說晚了隨便賣,問他可以吃外食嗎?他說,隨便隨便啦!
看我們在吃鏞記,也來跟我們解說它的名氣,我們吃完,還很順手的幫我們丟便當!
就大心啦!
在肚子吃的很飽,心裡十分滿足的情況下,我們訂下了明天吃飲茶的計劃,終於到了回房休息的時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