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我想我不難明白為什麼這次旅行最痛的是我的肩膀了!今天打定主意要把京都第一天探險行寫完~
吃飽喝足,儲備了足夠的戰力,我們決定大採買去嘍

從阪急百貨出來,延路照下綠意河景。(那個2,200真是剎風景~)
 

馬上就晃上熱鬧的大街嘍!
 
上面這張是代表照。

其實河原町通經過蛸藥師通再往新京極通這個範圍,是富含潮流氣息的大街。
感覺很像是西門町般,有親民小價商品店,也有名氣品牌高價店。沿街再配上各種香味四溢的料理、甜品店~
(其實我還有看到書店、咖啡店、當然也有電玩、漫畫、小鋼珠店…)

對啦對啦~還有下圖這種立食拉麵店!真的有人排隊站在裡面品嚐拉麵哦!只是我不好意思開閃光拍!


雖然京都商店關門的早,但這裡聚集的人潮真的讓我覺得這裡是不能錯過的敗物點丫~

其實~我也沒辦法寫太多了,因為就如同頂上照片所示,這一整晚我真的是非常用心在購物丫!

吃飽喝足,我和朋友就先逛到零食店去買了一堆零嘴。

再走一段路通往蛸藥師通,再前往新京極
 
在與新京極交叉的三角窗店路口,衝向此行第一家藥妝店。
(事實證明,以大部分商品來說,這間藥妝店的價格算是最便宜的啦,所以在買貴了幾次後,又陸續進來敗了幾次!)

在買完藥妝後,時間已經進入晚上七點多~
為了找尋位於三条通的MINA百貨(樓上5 6樓的UNIQLO)我們急忙向購買京都代表隨行杯的星巴克小姐詢問方向。

在八點左右殺上MINA百貨的5樓搶購UNIQLO的女裝。九點多才趕回四条河原町準備搭車回四条大宮。
(之間我又在路間的小店買了一條小粉紅熱褲~噗)

   
晚上九點多,店家差不多都關門休息了!
不過就如同上左圖所示,路上車水馬龍的,還是非常的熱鬧。
上右圖是等公車的地方,上面一個一個燈籠上寫的是附近商家的店名。(連廣告也打的這麼古色古香咧)

交待的非常簡單,因為殺紅眼的過程真的沒辦法拍照丫,所以感謝暴幫我和MEI拍下的這張購物結束的滿足照片做代表嘍!

不過,我還是可以秀一下我的敗物照。鏘~鏘~鏘~鏘~


有人有興趣的話,找時間再分享敗物~(有時間的話啦!)

大概是採購活動力十足,肚子又餓的我們回旅館後決定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宵夜去嘍!
 

MEI說,那罐明治的牛鮮乳真的香濃美味很好喝。
我覺得,那罐抹茶歐蕾讓我初識京都抹茶風味的美好丫~(從那時候開始的飲料我大多都選抺茶的了)
暴的立頓奶茶~就~台灣喝的到啦~熟悉的味道就對了!

左下方的果凍裡有著滿滿的橘辮果實。經比價後,7-11的比全家便宜。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照燒牛肉便當和明太子鮭魚便當不論是調味還是材料都很實在~偷挖了幾口覺得很好吃。

至於右上那盒微波加熱的燒(330日圓)
其實一開始讓我有點嚇到,不是說不好吃,而是醬裡傳來不同於台灣章魚燒醬的濃濃醋味!
燒本身外皮沒什麼脆度,裡面就是很正常的章魚丁一塊,軟綿綿的入口,讓我了解真正的日本章魚燒的風味嘍!


吃飽喝足,又買了一整晚。洗個澡再做個記錄,終於可以在凌晨一點多上床休息嘍!


記憶小備註

1 自由行的第一天,花了很多時間在交通上,以後在安排的時候可以盡量把時間再拉長一點,以利行動。

2 京都的型男、美女,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多。不過真的比較會打理自己的妝扮。

3 京都男的身高不矮丫,比例多是4:6或3:7。和印象中日本人身高較矮的傳言差很多耶!

4 京都女的妝容都很乾淨,不論膚質狀況是不是很好,大多都會把妝容帶出白淨輕透感,強調細緻眼線和超長睫毛。

5 日本人的服務真的沒話說。百分之九十都非常的有禮耶!!

6 便利超商的書刊區,很容易就能看到超明顯的"黃色漫畫",呃,看著一堆男的站在那裡,頓時讓我有點傻眼!

7 對啦對啦~吃完後我過敏過很大丫~~~~看來7-11的海鮮產品新鮮度還是不能考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