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聽到大阪媽媽的預告時有點失落,不過我還是在出門前很開心的跟海報合照了一張!
希望今天有足夠的好運可以看到漂亮的美景。

在看美景之前呢?先把場景回溯到京都時間早上七點!
記得,小姐我是處於驚醒的狀態,看著暴提著門外服務生送進來的早餐。呆呆的跟暴說,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我完全沒聽到鬧鐘聲!」

沒錯,我 真 的 完 全 沒 聽 到! 
而且不只是我,其它兩位友伴也是在服務生敲門送早點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
這一切只能說,這裡真的讓我們都睡的很舒服丫。。。。。。。

p.s.
不是我要辯解,我對鐘聲算是蠻敏感的人,睡過頭這件事發生在我人生的機率上五指可數,
平常我可都是擔任鬧鐘功能的人耶!
不過我也不愛當鬧鐘,如果不是交情非彼尋常,請不要肖想我會叫你起床!



好啦~回歸主題!如果有對Village Kyoto有興趣的朋友,
應該在前文讓我們住的非常舒適的Village Kyoto裡,有點進Village Kyoto的網頁看吧!
裡面在設施。服務的頁面裡有提到旅館可以任君選擇它們供應的三種樣式早餐之一,並會在早上7點到10點間送進客房。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我們就是三人一起入房。所以我們直接選擇每天早上七點送餐,每種樣式都來一份。
(如果要更改未來早餐的內容,要記得在前晚的七點前告知哦!)



配上旅館附送的咖啡、湯包和飲料包,來張合體照。

既然都睡遲了,我們就先享用早餐再出門吧!(時間自由的自助旅行真讚丫!)
早餐的三種選擇是飯糰餐盒、三明治餐盒及特製餐盒。

飯糰餐盒
 
我記得這三天有吃到四種口味的飯糰(柴魚、鮭魚、醃梅子、昆布)口味是旅館自行決定的!
配菜的口味不錯,只是都是冷盤。柴魚、鮭魚對我來說口味平常,昆布帶有鮮味,醃梅的重鹹讓我有點嚇到!
雖然吃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涼了,不過米飯入口的感覺依然香Q彈牙,讓早上不太吃米的我咬了好幾口。


三明治餐盒
 
連續擺兩天的三明治餐盒出來。
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配菜其實會有改變,相同的是都是"冷盤",口味都不難接受。

四種口味的三明治會用保鮮膜包在餐盒裡,直接打開就可以食用。不敢吃壽司的人可以點它,
口味也是天天更換,有清爽也有濃郁。保證一盒下肚一定能吃飽。

特製餐盒
 
這個特製餐盒是由後面名片上所寫的京料理製作
後面的咖啡是第一張照片裡的咖啡包泡出來的,口味偏苦~
壽司旁的配菜是用魚粉之類掠拼的野菜,有新鮮的海味也有野菜的爽脆,吃起來很順口。
稻禾壽司外皮香甜、米飯緊實香Q,海苔壽司表現也不俗。

或許比較起來,比Village Kyoto便宜的旅館有很多,只是在這麼多附加價值的提供下,
我們能用能接受的價位,享受這些旅行中的舒適,對我來說是十分划算的啦!


記憶小備註

1 原來日本便當放在白飯上當成日本太陽的紅梅是鹹的丫~咬到的時候除了驚訝,也有一種了悟的感覺。

2 第二天開始調了自己的手機之後,起床就不是問題了!其實我有點懷念Village Kyoto的大枕頭耶!

3 日本米飯真的讓我難以拒絕。京都料理的口味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鹹,這次旅行幾乎是沒有吃到地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