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第一攤餐會,朋友們選在桃園的蝦拼舉行。
元旦四天的連假,身為服務業一員的小姐我,只能放頭尾兩天,
但安排的也算是充實。1/3傍晚六點一下班,朋友就直接開車來公司載我直奔蝦拼嚐鮮嘍!  


蝦拼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訂位專線:               (03) 378-6672        
 
如同店名及照片裡所示,這是家胡椒蝦吃到飽的店。
如果不吃蝦子也沒關係,店裡也有澳洲進口小羔羊肉爐讓你吃到飽哦!

價位表如下所示
 
照片左下角有寫:以上價格,另外一成服務費。別遺忘它了!

蝦拼裡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服務生縱使忙碌也依然笑容滿滿,老闆娘也很認真的穿梭其中服務客人。
除了蝦類、羊肉爐可以吃到飽,還有提供很多的飲品、冰淇淋等輔助餐飲也都是吃到飽的哦!

一上桌,冷得要死的我們馬上就拿到熱呼呼的玄米茶
 
味道偏淡,不過熱熱的喝算是暖胃的茶品。

我還有拍到很好喝的果醋飲料
 
去油解膩的好夥伴丫!

當然,除了可樂、果汁外還有提供各式的酒類飲品、生啤、黑啤、調酒。。。因為我沒有拍冰櫃,
所以可以從第一張圖裡桌上滿滿的各式飲料裡找玄機嘍!

當天的我真的很HIGH,幾乎是繞著桌子在跑,
入嘴的美味其實記的不是很清楚,但還是放上照片讓大家聞香一下。

還沒滾的羊肉爐
 
可以從裡面看到高麗菜、金針菇、豆皮及底下為數不小的羊肉塊。
 
湯味稍淡,羊味剛剛好,沒有重到讓不太吃羊的我不能接受。
經過燉煮過的羊肉,肉質軟嫩有咬勁、帶皮的部分Q彈有嚼勁,以吃到飽的品質來說算不錯嘍!
服務生會在快見底時自動來添湯添料。
收殼、收空罐的速度也非常的快,桌上完全沒有擁擠的壓力,讓人進食中感到輕鬆愉快。

冰鎮白勺鮮蝦
 
先到的朋友早就點了它吃起來了!
顧名思義,這是冰的餐點,不過蝦肉可能是因為冰過,顯得特別的緊實有咬勁,
難怪接下來續盤了好幾次。

檸檬蝦
 
呃,該怎麼形容呢,檸檬酸十足,入口嘴巴會想縮一下。

被我拍糊的鹽酥蝦
 
香鹹微嗆的口感,十分貼近大眾的口味,當然續盤度也高嘍!

胡椒蝦
 
其實我沒吃過正宗的胡椒蝦。
但這甕蝦子的確頗受好評,胡椒的嗆香帶上蝦肉的鮮甜,吮指回味丫!

燒酒蝦
 
酒味對我來說其實不重,肉質厚實,咬起來也很涮嘴。

麻辣蝦
 
醬汁是有後勁的小辣,用來沾食對目前開始嗜辣的我來說,很合味哦~

蒜泥蒸蝦
 
這道醬汁調味也算是符合大眾口味的一品,很開胃哦!續盤率高。

這到我忘了是紅油蒸蝦還是奶油胡椒蝦了
 

蝦醬高麗菜
 
在眾多蝦類料理之中出現它,可謂之桌上一寶丫!
雖然蝦醬依然算是重口味料理,但高麗菜的脆度和清甜依然讓大家動筷猛搶~

月亮蝦餅
 
醬汁我不愛,醋味太重梅味不足。
不過蝦餅做的厚、外皮煎的酥,不沾醬也不減它的美味。

芥末鳳梨蝦球
 
腰果左邊的是芥末蝦球,這真的就是我的愛啦!
柴魚屑和與美奶滋調和過的芥末口感,入嘴嗆甜,裏著厚實蝦球的麵衣香酥又有些許濕潤的咬勁。
對我來說比只有美奶滋的鳳梨蝦球更合味,但朋友普遍是愛鳳梨蝦球嘍!

籠仔蒸蝦
 
簡單的調味最能吃出蝦肉的美味。續籠度也不錯。

沙拉手捲
 
紫菜還蠻難咬的。不過,青菜底加啦!就當增加纖維質吧!

爆米花蝦
 
oh my God~這真的是太好吃了,香酥的果仁加上厚實的蝦肉,讓咬的滿嘴的我捨不得說話哩~
有去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真的,除了可愛的外在,它也擁有美味的內在哦!

金錢蝦餅
 
就是油炸後的蝦餅。

麻油麵線
 
味道雖然不夠道地,但量少,大家動筷搶食的速度也堪稱一絕。

沙拉蝦
 
可愛的外型,繽紛的色彩。
蝦肉鮮美,雞蛋馬鈴薯沙拉的味道更是清爽可口,讓我一嘴接一嘴。

川味水煮魚
 
小辣,魚肉也很軟嫩哦!

糖醋蝦
 
真的只是比檸檬蝦多了點甜味,但是說真的,吃完之後我只想說
「媽咪丫,我好懷念妳煮的糖醋料理哦~」

招待水果
 

招待甜點
 
真的要好好的推一下這個小泡芙,裡面雖然是奶油餡,但冰的緊實透涼的好像冰淇淋,
讓肚子已經撐到沒辦法再去挖冰淇淋的我滿足了好一陣子。

餐點介紹結束。

然後是懲罰時間
 
剩底的羊肉爐被調製成特調巫婆湯。
入嘴的口感會讓人想直奔廁所,總之,猜拳運還不夠強的我一人就喝了三碗。
還猛灌了一堆水潤口。難怪當晚離開的時候,胃真的撐到一個不行。


最後是感謝時間
 
當晚我大概只親手撥了兩三隻蝦吧!
其它都是非庸和老頭兩個人默默的幫眾家女士們服務,懂得為女人服務的男人最帥了啦

老闆娘送我的仙女棒和店裡被我喝完的礦泉水瓶
 
為什麼說是私心推薦。因為我真的在這裡得到了滿足感受到了快樂!

服務生的服務真的又快又貼心,老闆娘真的也很親切,看我對蛋沙拉上的仙女棒很感興趣,
就馬上拿了一支給我玩。

用餐期間看她整間店進進出出的,隨著服務生招呼客人的需求,忙到滿臉通紅的認真態度,
真的讓人覺得就感心耶!

這裡真的是愛吃蝦的人會喜歡的地方,以吃到飽的價位和食材來說,也算是合格之上的餐廳。
不會急著趕客,也會關心客人的需求,說真的,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體驗。

但是,其實可以從照片隱約的看出來,我的過敏還沒消吧!
喝酒不太臉紅的我,當天除了被羊肉爐的熱度烘出滿臉的通紅外,就是因為海鮮而起的疹子。
我的體質只能接受非常新鮮的海鮮,其實在咬第一口蝦肉的時候就知道這裡的蝦絕對不是活跳跳現煮的。
但豐富的口感、獨特的料理和貼心的服務。真的還是讓我願意再次回籠。

過敏算什麼,就讓它癢一陣子吧!

2009年的第一次餐會,我得到了一個大滿足哦! 謝謝各位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