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FRIDAYS的經驗不多,
除了美式食物的熱量總讓人覺得撐之外,其它印象都很不錯。
尤其是它的檸檬類極品調酒,更是讓我念念不忘。

服務似乎也是FRIDAYS的賣點之一,入坐後,馬上會有專人來自我介紹,提供隨桌專屬服務。
奉上美食菜單、點餐、上菜後的滿意度詢問,一樣也不會少。
因此在付上10%的服務費時,也不會讓人有種"服務在哪裡"的感覺啦!

這次用餐的人數只有兩名,所以就按照服務人員的介紹點餐,兩人共享即可。
先來份FRIDAYS最有名的開味菜
酥炸花枝圈 220元
 
端上桌時,服務人員會一直提醒我們外盤很熱,要小心燙手。
這酥炸花枝圈,就如同其名一般,外皮酥酥脆脆,裡面的花枝圈雖只是細段,但依然很有鮮美的甜味和咬勁。
莎莎醬的蕃茄丁不算少,不過入嘴的嗆甜味不高,配上炸物讓我也有點解膩的感覺。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沾上我最愛的Hunt's蕃茄醬。
(比起"可果美"鹹鹹的滋味,我還是喜歡Hunt's入嘴的甜味~)

接下來我的調酒極品--閃電檸檬汁 (大杯290元)登場~(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開了閃光比較照的出它的顏色。
這種摻了伏特加、柑橘酒、酸甜汁合成的滋味,一向讓我很難抗拒。
除了和民之外,我還真的很難在其它的餐廳找到類似的滋味。(可能我去的餐廳也不多啦)
送上桌後,服務生希望我先嚐味道,好讓他再來幫我做調整。
不過說真的,除了冰沙量真的太多了,味道對我來說真的很不賴啦!

最後是主餐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480元 上場

這碗的份量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不過,其實胃口大的人,自己吃下一碗應該也沒問題。
調味上來說,這是一份很濃郁的麵點。寬麵的咬勁適中,入嘴的起士味會久久的停留在口腔中~
服務生說,奶味十足,我卻覺得其中的奶味應該是指和起士粉混炒出來的鮮奶或奶油吧!
雞肉用的是雞柳條,以對雞胸肉一向不太感興趣的我來說,肉質算軟嫩,肉汁也沒有流失,
蝦子其實沒有鮮蝦的彈性,除了飽滿外,入口就是粉粉的沾醬味。
(我記得吃完後沒過敏,所以新鮮度也算ok)
除了微量的蔥花(所以我挑的很容易),裡面還有一些紅甜椒,口味來說算不錯,只是吃多了真的會膩就是了!


生活記錄:
1. 最近除了工作,就是在忙準備去京都自助行的事。寫網誌的感覺真的變得有點生疏。
2. 假期總是過的特別快,三月開始因為調班要連上兩個星期六,呼~加油!(一休,謝謝你)
3. 大家都在做串聯貼紙耶!我想我這個小小站就免了啦~(懶字又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