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機會,因為Anny的邀約,7/19 隨著亞太親子團前進新竹嘍
因為有小朋友在,天氣又比較不一定,所以整個行程非常的簡單~
就是集合吃飯,下午直奔六福村。

雖然寫的很簡單,不過還是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做為聚會場所
相關網址請按我

 
青境花墅的外觀,如他網上的資料一樣,有著漂亮的歐風仿教堂建築
 
室外有可以觀賞藍天白雲,青山綠景的遮陽座和可供活動的草皮
(是有著生命力的草皮,不是假假的人工草皮哦!)
  

有浪漫的雙人座鞦韆,也有可以抽出水的幫浦
   

有笑容可掬隨時準備好幫我們拍照的服務生,也有可愛的鄉村風設計
  

對啦~造型可愛的小型沙堡區,也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哦
 
在晴天娃娃的加持下,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有一定的熱度,但沒有這兩天這麼的悶熱~只是就像網上說的~
夏季有小黑蚊,要記得做好防蚊工作
可憐的Anny,為了迎接繞遠路的我們,被攻擊了好一陣子。

除了室外的造景讓我們玩的開心,室內的設計也讓我們拍了好一陣子

明亮的光線讓用餐的客人感到舒適但不剌眼
入門正中央有架附有MIC的鋼琴,上面的佈置讓我覺得有在過聖誕的感覺,
就網頁上的介紹,我想它是提供給鋼琴演奏使用
 
印象沒錯的話,我總共看到三架鋼琴
這裡的鋼琴都不是玩具哦~~所以帶小朋友的家長要記得不要讓小朋友在上面隨便敲打
不過,好好珍惜使用的話,餐廳還是樂意讓客人自己來場現場表演哦

我不會彈琴,最多只知道怎麼用單手彈DO RE MI~
真正引人目光的,是旁邊這些氣質小美女們~~爸媽一定都很為他們驕傲吧~
   
除了鋼琴外~

餐廳還有兩處迷人的地方

其一是有著各式藏書的書櫃
 
櫃裡的書琳瑯滿目十分豐富,管理學、孫子兵法、紅樓夢、漫畫圖文書…
看客人喜歡什麼就看什麼~~讓客人在用餐後也能享受放鬆看書的悠閒

其二,也是最吸引我們的簡易攝影棚
 
哇~~這樣拍照好像明星哦~~
旁邊可以讓人變裝,兩側還打光~~

我們點完餐就馬上跑去玩了
(餐廳很貼心的一直等到我們玩完才上餐點,讓我們玩的開心,也享受吃到熱食的滿足)




 
沒有任何的意義,就是好玩~~不只拍下玩樂的氣氛,也留下了歡樂的記憶

不過我們實在是玩太久了,所以趕緊回位置準備吃飯
 
這是我點的套餐,泰式椒麻雞。
熱呼呼的上菜,真的很不一樣,滿滿的一盤椒麻雞,
光是視覺上就足以讓人食指大動。

外酥內嫩又多汁的炸雞下墊著帶勁的洋蔥,配合著
香菜的香氣、泰式的酸,再加上花椒及辣椒帶來的麻辣,一口咬進嘴裡~~
從味蕾衝上腦門的滿足感~一整個開胃丫~~

除了主餐,還有炒牛蒡、枸杞炒高麗菜、筍湯~
養生又新鮮的食材,每口都讓人有一口接一口的慾望~~
配上隨餐附的甜點和飲料,哇~~真的是~~非常的飽丫~~~ 

這裡一人有100元低消的限制,若兩人同行,其實可以點份飲品甜點,
共食一份主餐,就能達到足夠的飽足嘍!

記得我們是十點多找到餐廳,又玩又拍又吃的一直到下午三點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餐廳。
 連收銀台都童話的好可愛丫~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好像寫太長了,那六福村帶過就好
現在六福村在推$888瘋狂玩三個月優惠,
不過這次我們主要的計畫是玩星光票,躲開太陽也躲開人群

 
其實我覺得這個時間進場真的很棒~~
太陽已經開始收歛了~~人潮雖不少,但也沒有多到讓我們等到不耐煩
因為晚上還有計畫,我們只有在六福村玩三個小時,
也玩了十幾種遊樂設施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美國大西部裡最新登場的老油井
天丫~~這比我記憶中的笑傲飛鷹恐怖一百倍有了吧~

其實這時候的我,心臟已經狂跳到想逃了
 
這個360度大翻轉的遊樂器材,讓我下來臉色直接鐵青,
雖然沒有腿軟,不過連走路都變成斜了, 

不過,真的是挑戰它之後,其它的遊樂器材就不是這麼恐怖了。



 
真的很專心的玩,哪來的時間拍下每一種設施丫~~所以就大概看一下吧~

對啦對啦~~事實證明,暈車的暈和暈遊樂器材的暈是一樣地~~
吞了兩顆暈車藥準備玩夠本的我,除了嚇破膽之外,真的完全沒有暈眩的感覺~

當晚的重頭戲之一,是阿智請吃活魚大餐~ 

好啦~~不是啦~~重點還是要幫阿智和阿暴慶生啦~
 
謝謝阿智的邀請,也謝謝阿暴的陪伴~祝你們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