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沒有換手機號碼哦?」

『這麼棒的號碼,沒道理換掉。』



「妳的MSN帳號?」

『我不太開MSN耶,裡面太多公事了,所以我比較少用。』

「妳可以另外開一個私人帳號丫!!」

『我知道,不過我懶,反正又不只一種聯絡方法。』



「妳幹嘛留著這麼多的磁碟片?」

『懶得丟。』

「我可以幫你燒成光碟」

『不用了,裡面的資料用不著,放著就好』

「不覺得很佔位置嗎?」

『沒關係啦,我也沒什麼其它的東西要放。』



「hsuan丫~東西可以先塞你的櫥櫃裡嗎?」

『呃~~目前好像已經滿了?』

「滿了,妳放了什麼東西?」

『塞了很多東西的各種紙袋。』

「有空整理一下丫~可以扔的東西就不要留著了。」

『好,我有空就整理。』



『我電腦中毒了!開不了機了!』

「我可以請人幫妳看丫,有些資料應該是可以救的回來!」

『嗯~不用麻煩啦,應該沒什麼需要留下來的東西。』

==============================

「hsuan~那台壞掉的主機可以拿去丟了吧,老是放在那裡,很佔位置」

『oh~好丫~我只是不知道丟哪?找時間我再處理。』








時間已經過去了,

我不會想要喚回,也不再留戀。



只是,腦袋總不自主的翻出記錄。

每件東西,我都可以說出它的故事。



物化,是因為回憶嗎!



別臭美,我只是想留下屬於我的故事。



無關留戀、無關眷戀

只是珍惜曾經屬於我的美好。





腦袋也能夠格式化嗎?                  我知道答案是什麼。



放心,我真的只是沒有時間而己。

相信我

在空間越來越擠之前,我一定會為自己整理出最適當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