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遊記?

沒錯~~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從南投回來,又馬上收到泰山發的mail~
約大家到非庸的祕密基地去玩水~~

沒有不去的理由~所以就出發吧~~
AM8:00約在松山火車站,可是泰山遲遲不出現~

什麼~~原來是爆胎了~ 要去借車再去載人集合~

也就是說,當泰山正在苦惱的同時,我們實在是悠閒的太開心啦
  
先是去7-11買咖啡,再回來繼續悠閒聊天~~
大家連等人的哀怨表情都裝不出來。

泰山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玩咖~~雖然經歷了這麼不爽的事,
但還是很快的借了車,跟大家開心出遊去~

時間咻一下的就過去了,開車的過程也飛快的在我斷斷續續的歌聲中結束
我們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嘍~

 
這次集合後的人數,有四台車,19個人~
本來是打算烤肉的,不過,為了怕帶了垃圾汙染環境,
所以美決定自行準備,野餐解決~~

先感謝我們辛苦的男士,努力揹著大家的食物跟行囊,
還要照顧大家渡溪~~真的很辛苦耶~~

 
這裡就是大家玩水的地方~~
很漂亮吧~~這樣的一個水源保護區,蘊藏了很多的自然生態。
想玩水的,早就已經不顧一切的不知道游到哪去了,
不想玩水的我們,便開始尋找陰涼處泡腳去。

下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有涼爽到吼~
 
不過,這麼涼爽的地方,怎麼不見我們美美的自拍照,
而是聚集了一堆可惡又頑皮的男人呢~~

答案就是~~為了抓水蛇~


發現水蛇的我們,嚇到巴不得趕快爬上山去~~
就是有這些愛玩的人,硬是要抓蛇,再放生~~~
好險這些只是蛇寶寶,沒有什麼攻擊性,只是~
嚇到胃痛的更厲害的我,馬上就決定上山去找非家親友玩~~

非家的親友真的很客氣~~看到我們上山,準備了很多的好料,
奶奶一直拉著我說話,雖然我不是聽的很懂,不過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她的熱情招待。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山上空氣好,風景悠美~
自然生態十分的活躍~
真的是一個值得好好珍惜的地方。

吃飽喝足的大合照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沒有多做計畫的大夥,就在附近的景點拍照、散步

 
一直到發現了幾朵烏雲~~
我們才決定離開這片世外桃源~~

最後一站在這裡~~看得出是哪裡嗎?

 
有愛表演跳水的人、到處游來游去的天鵝船~
三三兩兩的獨木舟、還有絲毫不怕跟任何東西相撞的游客~


沒錯~答案就是碧潭啦~
 
上一次來這裡,是我19歲的慶生會~
轉眼間七年就這樣快過去~~真是歲月不饒人丫~~

既然來了,多少也要回味一下嘍~
 
這是我們的自行合體船~~最終合體船型還要加一隻雙人天鵝座~
 不是我想說,當下絕對是「稱霸」碧潭,成為眾遊客閃光燈下的焦點了~

 
沒有特別計畫的聚會,沒有特別目的玩樂~

不是今年第一次踏入平溪~~
但依然豐富了我的生活~~再一次的更新我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