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冬天,不只是因為體脂肪的關係!

太陽一天比一天大,感受的不再是溫暖而是熱力。
帽子和太陽眼鏡不再是裝飾而是必需品。防晒要做的更完全,不然雀斑會更喜歡跟我做朋友!

可愛的毛衣跟厚外套可以開始用力清洗再努力的塞入衣櫃。

溫暖的棉被開始過暖,開始需要薄一點的被子伴我入眠!

要更努力的減肥,才能遮住超難減的肚子。

蚊子開始更放肆的飛舞,電蚊拍的啪啪聲開始出現!

為了與蚊子作伴,可怕的蟑螂也開始默默的在黑暗中迅速移動。

電風扇的嘰嘰聲開始在公司裡出現,伴隨著更多的報修電話合成讓我頭痛的交響樂。
預估再一段時間,冷氣的哄哄聲加排水聲也能清楚的加入這段交響樂中!

客人將會因為沒有冷氣吹,脾氣越來越大,我的耳膜會越來越痛。

配合公司的旺季,四月到八月加班的時間將開始越來越多。

為了服務更多需要有舒服夏天的客人,我的聲音會越來越啞!
很快的就能往利菁的路邁進。

 眾神明丫, 保佑我順利的渡過這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