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事,幾乎是一成不變的。。。

就像是工作這檔事,要活就要做~~

既然如此,那就在能力範圍內融入生活,試著讓自己多點開心的氛圍
 
這是我的辦公桌。。。
昨晚結束加班時間拍的。
有同事曾跟我說,我的辦公桌像小孩子的書桌,上面一堆有的沒有的玩具。

枇杷膏擋到了3件寶貝,
屈X氏的桃花娃娃、必勝娃娃,及長了翅膀的紅色愛心小桌鏡!

電話後又擋到了1項最愛,
歐舒丹的玫瑰身體乳霜,我超愛它的香味,心煩的時候聞聞它留在身上的味道,比較放鬆。

右邊大紅色不綉鋼杯,是我上班必備良伴。
容量大,又可以保溫,讓我可以在需要的時間裡快速的補充水份。
順便計算一下一天的進水量。

大紅杯旁的小黑袋裡,裝的是我的MP3,要下班了,先拿出來預備一下!

小黑袋旁有小綠頭的紅色管狀物,是我的立可帶,聖誕節限定版哦!

大紅杯上方的藍色長方體,是我的拭塵布,下班會用來蓋鍵盤,上班就變成我Z601i小桃的座墊。
所以在小藍上方的,就是我目前的愛機,小桃小姐。

小桃小姐旁邊又多了一隻銀色手機,這是公司配給我專門找師傅用的Anycall~~
雖然兩隻手機有點麻煩,但我喜歡這種公私分明的感覺。
上班開小銀,下班關小銀。。。
除了工作時間外,其餘時間徹底的離開工作環境,才算是真正的放鬆。

小桃小姐再上方,有出現綠色立體桶狀物。
這是媽媽喝完的崔巢咖啡密封罐,裡面現在滿滿的是奶茶包,
上班很餓或是非常嘴纏的時候,它們就是我的止飢武器啦!

桌曆目前放的是可愛兔子圖案的卡通桌曆,密密麻麻的藍字色樣是我的行程表,
我習慣在明顯的地方做記錄,這樣才不會忘了該做的事。
邊打邊看著這個月的行程,這忙碌的一個月,讓我的頭毛都快燒起來了,
應該,算充實吧?!

辦公膠帶應該不用多解釋。
後方的喇叭上,是一隻彈起來的白羊。
是以前的工讀生送給我的,剛好我是白羊座的,黏在屬於我的地方,有種專屬的味道。

營幕上的SKYPE,是佳跟美開導我的對話。有朋友真好。
桌面顯示的是我的無名,總算有時間、有想法發文了!

左邊的喇叭上,是一隻之前7-11集點送的KITTY貓裝飾,很可愛耶,所以留下來。

再來,旁邊的紅蓋桶裝的是彩色燕尾夾,最近使用的頻率非常之高。。。
粉紅色小瓶子裝的是拭耳洞的清潔液,我的耳洞常發炎,這是放著預備用的。
小綠火箭狀物體是通鼻劑。鼻塞時趕快用一下,
客人聽電話比較不會覺得我的聲音變的怪怪的,不清楚。

公文夾,就別提了。。。

桌子上最清楚的,就是我的枇杷膏嘍!
身為客服,喉嚨多少是需要照顧一下的。
尤其最近工作超忙,雖然電話講的不見得非常多,可是喉嚨的狀態一直不太好,
連唱歌聚會的約我都不敢參加。

很突然的,我想知道枇杷膏的英文是什麼…











 
。。。。。。這~~難不成是~~

KING  TO  NIN  JIOM   京 都 念 慈 菴 ~

CHUAN PEI PI PA KOA   川 貝 枇 杷 膏 ~ 

 美說,可能是產品沒外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