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謝謝你百忙之中還要抽空去買我的禮物…很不好意思,送禮物的當天我居然不在家。
           招財貓真的很可愛。。或許是因為那天聊到妳在香港買的東西帶給你的靈感吧!
           ^^ 看到的當下就是一種感動,招財是其次,謝謝妳的心意。

企鵝寶貝:見到妳真的很開心,雖然這次談心的感覺比較沉重,不過我還是很珍惜其中的感動。
                    乳液超香的,我依然很喜歡玫瑰的香味。也謝謝你一直記著我的喜好!

接下來的就是三芝行的夥伴們嘍!
順序是按照我記憶中的領獎順序啦!
    
謝謝大家合送的提拉米穌蛋糕,草莓很甜,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蛋糕的味道我不清楚,因為我忙著享用佳送的白巧草莓蛋糕,不過滿滿的心意早就讓我覺得甜蜜蜜的了!

佳:謝謝你的白巧草莓蛋糕。(我自己取的啦,因為我覺得有吃到巧克力的味道)
        這次其實還蠻開心,有機會跟你聊一點心裡真正的想法。朋友間若都能這樣的交流,
        真的比較能了解彼此心中真正的感覺。一定要想開,這樣會比較快樂。

老頭:謝謝你托暴帶來的禮物,我收到你的祝福啦!謝謝!

佩暴:很早就知道妳們要送我一個手提包了!謝謝你們在意我的裝扮,替我做點不一樣的嚐試。
            這個雪紡紗式的手提包真的很特別,裝在袋子比較看不出它質感。
            不過當我回家拆封加試背後,發現它輕巧又富有質感,顏色很夏天,適用於輕熟女。
            雖然我目前還想不到我該穿什麼衣服配它,不過,我想我可以開始改變自己一慣的風格了!

Vicky:謝謝你還費心幫我準備禮物,妳真的有神到,前陣子我的護手霜才剛用完,
            我忙到都沒有時間去挑,只能先用身體乳頂著用。這件事我都沒有跟別人說耶…
            現在它已經變成我辦公桌上的必需品嘍!謝謝妳!

阿敏:好久沒見了,很高興妳能捧場參加這次的慶生會,看到妳跟大叔依然甜蜜,真的很為妳高興。
            謝謝你的小卡片,好久沒收到親筆的祝賀卡了~^^~還特別做一個感謝狀,很可愛耶!
            眼膠我會善加利用,年紀到了的確是更需要保養。
            護唇膏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保養單品,看到的時候突然覺得,這是不是有點心有靈犀的感覺丫!

泰山:學長,你真的是太夠意思了。除了排開你私人的行程、又幫我計畫這次慶生的路線。
            一個早上除了掃墓,還要梳洗、接科傑加翻山越嶺的來集合,最後還提了一大箱禮物來送我!
            雖然裡面不是一箱高麗菜,但kitty椅也真夠特別的了。
            我決定把它放在我的房間,粉色系的很適合,以後有人來也不怕位置不夠坐了。
非庸:那個~~呃~~謝謝你的心意丫!我有感受到你衷心的祝福,那~~就先醬。

美茜:謝謝你又費心準備一大箱禮物丫。有洗香香的,又有性感睡衣,
          我知道你們情侶倆心裡想把我銷出去這件事一定計畫的很久了,只是這次真的是讓我羞到不行丫!
          那件褲裙很特別,只不過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穿比較適合耶,一樣,放著我慢慢研究。
          去年你送的耳環,我還是把它當寶留在我的耳飾盒裡哦!等我有機會穿美美的時候再拿出來戴。

科傑: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這樣奔波。也很謝謝你的心意,身處在很陌生的環境加上身體的勞累,
          我相信一定有點難受。謝謝你的陪伴,也謝謝你的滑鼠哦,很可愛,一樣是粉色系的,超適合我的房間。
          也謝謝你的關心,你說的話我會記下來。對自己好的事,我會想辦法習慣它!
 
軒宇:好樣的,沒想到你這次居然還記得我的生日丫!
           雖然一句生日快樂也沒聽到,不過看到禮物的時候,心裡還是有小感動一下。
 
宗翰: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只可惜都抓不出時間。謝謝你貼心的贈禮,
            讀後有感我會記得做心得報告的!

謝謝其它請我吃飯、看電影、打電話、傳簡訊…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你們讓我擁有了非常棒的回憶。
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對我平凡的生活感到滿足和快樂!
希望我能夠更聰明更貼心,讓你們也能從我這裡感受到如此特別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