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心的旅程,也有結束的時間點。今天就是我們準備搭機回台的日子啦!

一早,迎接了我們在Village Kyoto的早餐
 
其實昨晚還是有繞去四条河原町做最後一次的採買。當時我們有發現這三瓶便宜的午後紅茶,就買來配早餐嘍!

吃飽喝足,整理好行李,再做最後一次的房間確認,我們就去check out了!
 
請櫃台先生幫我們在大廳合照一張,我們就拖著重重的行李趕路去嘍!
(其實這時候的我有點怕我的行李過重,真的。。。提起來的感覺好重哦!)

這次的京都行,真的是辛苦meichian了
 
在背後拍照的我,總是看著她在前方研究路線。。。
也因為有著她和暴的陪伴,我才能這麼盡興的拍下所有我想留下的照片。。。謝謝妳們嘍!

早上起來就發現下著大雨。今天是我們來關西的唯一雨天。。。本來有點擔心行李被淋濕。
沒想到,幸運之神還是眷顧著我們。。。出了旅館就沒什麼雨了,一路上其實還算順利。
 
三人除了行李箱,也另外背著行李袋,每樣空間我們都沒有浪費!

到了京都車站,我們很迅速的前往JR月台。一開始遇到改月台的事,讓我們有點迷失方向。。。
不過經過車站人員提醒,我們也能迅速的正確到位
 
雖然在這裡發生了小"祕密"事件,但總體來說還算順利!

坐在JR上,想著祕密事件的後續而若有所思的三人,並沒有睡意,但時間還是如光速般的進行。
窗外的風景從日式平房,變成公寓民房,再變成海景。。。
 
我知道關西機場已經要到了。。。

到了機場。。。我們在確定一切的事情之後,就直接去劃機票了。
跟來關西時的10.3KG相比,我的行李箱整整重了5.1公斤。嘿,比香港輕多了咩!離超重還有好一段距離。
 
上圖右的黑箱上,有一個亮綠色的結。。。這個結是我特別用藥妝店的塑膠袋綁上的。。。
經過來時在行李輸送帶上看到一堆黑色行李箱的緊張感,我決定給它一點小色彩。

讓看到的人知道,這個行李箱和他們的不一樣。。。我也比較有安心的感覺啦

雖然沒有打算在機場內用餐,但我們還是善用時間去採買喔米啊給。。。
 
其實機場內的店家也不少。。。看到什麼就進去繞繞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UNIQLO
 
雖然店面不大,好像也沒有試衣間。
但價位有比較便宜。同樣的一件背心,我在京都買的是1990日圓,這裡居然只要1290日圓。

只好安慰自己,起碼試穿過,確定自己喜歡咩!不過,喜歡UNIQLO的人真的可以再來回顧一次啦!

我在這裡也買了一件薄防風外套送我弟,他也喜歡哦!
 
上圖的MJ黑盒毛孔隱形粉,台灣已經上市嘍!我在機場掃到的,但硬生生貴了幾十元台幣。
旁邊那隻黑龍堂防晒噴霧,號稱化妝後補的哦!夏天來了我就可以試它的功效了。

採買的時間真的是飛快,離我們上機的時間越來越緊迫,趕快跳上接駁電車
  
沒想到,下車後,我居然又看到店家.急忙又掃了兩件伴手
 
總算讓我買到限定版的抹茶森永牛奶糖了。連京都都很少有地方在賣哦!
味道算濃郁,抹茶風味很明顯!!

在這裡的我們,其實已經能感覺到明顯的台灣味了。
四週出現的聲音都是標準國語,台語也在耳邊亂亂飛。。。趕緊留下合照
 
我們就上機嘍!


一上機的我,明顯感到體力不支。確定起飛後,我就昏睡了。
沒想到,突然問到一陣濃濃的照燒香氣,就這麼被香醒了。。。
 
老實說,雖然照片看起來普普,但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哦!
照燒香氣已經不用說了,熱熱的便當,軟嫩帶汁的G排,清爽可口的蕎麥麵。外皮小厚但也很Q的紅豆和菓子。
我吃的非常滿意。

歷經半年的計畫、四天三夜的京都行,在回來後歷經一個月的時間,終於記綠完我記憶中的美好過程嘍!


記憶小備註

1 謝謝KEVIN先生的接機大德~還幫我把16.4公斤的行李提上四樓的公寓,怎麼這麼貼心,堪稱男人的楷模了!

2 我終於在北部喝到好喝的北回木瓜牛奶,又要趕謝KEVIN先生一次!MEI~你男友真的太棒啦!(當然妳是最棒的啦!)

3 祕密事件,就祕密咩~~知道的人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人,就別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