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泰國菜還在我的肚子裡,臉超圓的~

今天是愚人節~是我滿27(足)歲的生日!

3/29日~感謝你們在又累又病又趕祭祖的情況下陪我過生日。

 

當天Meichian帶了一台具有透視功能的相機,所以我只好穿著羽絨外套拍照~

蘋果西打+玫瑰紅~雖然只是果汁,但也有助興的效用~

蛋糕上的草莓很多汁~蛋糕下的派皮超好吃!



連續兩年的生日慶生都有雨~

看來晴天娃娃是叫我不要太貪心~她已經保佑我有段很開心日本京都行了!

因為真的拍起來有輔導級的性感,加上本人臉當時圓到一個地步~
所以照片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感性的來說,還是要謝謝當天與會者的參與。
雖然我最想感性的一刻在你們"王子的新衣"嘶喊下結束。不過呢~
還是很開心meichian和暴在那個當下能陪在我身邊,很努力的聽完我要說的話!

知足跟幸福有關。

謝謝你們,擁有你們的祝福和陪伴,我擁有了知足帶來的幸福!


感謝小備註 圖片看下方嘍!
1 謝謝meichian這幾年辛苦的策畫還有今年的bb霜。擁有妳的友誼,是我最大的幸福之一!

2 謝謝kevin~這次我媽看到禮物還說美咧~謝謝你和mei的用心和破費,改天帶出來現給大家看!

3 謝謝暴~感冒這麼嚴重,還抱病來陪我唱歌~這次京都行我強烈感受到妳的貼心,老頭真幸福,
選到了一個這麼窩心的女友。妳的好,是值得人家放在心裡用回憶來慢慢回味的。這麼好的妳,一定要懂得更愛自己喔!

4 謝謝泰山特地從外地帶來的禮物音樂盒。我現在已經把它放在我房間的桌上了,超漂亮!謝謝你的用心!

5 謝謝vicky人沒到還記得託meichian帶kitty計時器給我!(以後不會笨到泡澡泡到昏倒)不過我泡澡捨不得用,
怕它潮濕會壞掉,那就當敗犬倒數計時器吧!希望明年生日,我的身邊是屬於我的男伴^^

6 謝謝佩的包裹,媽咪剛才打來通知收到了,我回家再拆這份祝福~我一定會喜歡的!謝謝妳的用心嘍!

7 謝謝從今天00:00分開始的每一封簡訊,msn、skype裡的每一句祝福~你們讓我平淡的上班日有了滿滿的開心幸福感~

8 哇~麻麻告訴我,剛才又收到力敏寄來的包裹~超開心~回家拆禮物~謝謝妳^^~chu~

***************** 下班回家嘍 ********************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看看可愛的包裹
 

哇~一次兩包耶~好期待哦~趕快拆封拍個禮物集合照

 

謝謝佩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老實說,我這輩子還沒有好好的把這部大作給讀完過!欣賞完我再跟妳分享。

謝謝敏的皮夾。我現在用的皮夾還是21歲時妳和佩、暴一起送我的皮夾哦!真的很好用,我天天帶在身上呢!


謝謝你們~真的,我真的很高興。

今天一天手機幾乎沒什麼停過,簡訊、電話祝福,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關愛!
msn、skype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一條一條的祝福簡訊,看得我真的很開心~
偶發的失落在無預警之下消失無踨。

知足的幸福感,是我今年決定要學習的課題之一。不是放棄追求,而是更懂得珍惜。

擁有你們,是我知足的原動力。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活~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