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很混亂。已經不能單用不美麗來形容了 


不論是人、事、物~很多事都搞得我心煩氣燥,但又無處申訴~

好險這次轉念的速度還蠻快的,所以依然是開心參加突然改期的宜蘭燈會半日遊嘍!

懶病在身,所以只有隨手寫寫的流水記錄~



~感謝Meichian和Kevin的無私分享,讓我沒有情人也能過個快樂情人節~



堵車的狀況有點明顯~不過能因此讓我知道Kevin最近在迷敗犬,也讓我覺得蠻特別的~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要心甘情願才會有後續發展。要開心才會有包容心。
敗犬的劇情讓我心有戚戚焉,但也沒讓我有那種先求有再求好的心態~
時間緊急卻也還沒到慌張的地步~寧缺勿濫其實對雙方都好~
接下來我再想辦法改變一下我的腦袋或是生活~看看能不能帶來一些轉變嘍!


羅東夜市的串烤其實和其它夜市吃到的差不多,但分食就是有種莫名的滿足。
蔓越梅汁喝起來像檸檬汁,不過也不難喝啦!

阿灶伯依然是滿滿人潮的聚集地,謝謝kevin的用心,讓大家不用傻傻排隊也能開心分食。
用嫩豆腐做出來的臭豆腐讓大家吃的有點手忙嘴亂~羊肉湯雖然味道沒再讓我覺得十分驚豔但依然讓大家吃了個熱鬧。

meichian推薦的手工潤餅真的是太好吃了~滿滿的餡料沒有亂出水,每一口都能咬到潤餅皮的軔性口感。
坐在黑壓壓的車裡,眼裡看著閃亮亮的車燈,天空上一閃一閃的些許煙火和會場大型雷射光。
嘴裡咬著kevin買來的潤餅,一口一口品嚐其中花生粉下的蔬菜餡料的口口鮮美~超級滿足的啦~


走入宜蘭燈會中的田野小路,對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超酷的。
雖然踩了一腳爛泥巴水,但看著大家蜂擁而至、魚貫前行的路線,心裡都火熱了起來。

坐在田邊看著天空中熱續閃出的煙火,其實也是一種很值得回憶的經驗。



今年的主燈沒什麼喜感,應該是讓大家看一下燈光效果的~
更多照片請點進相本內觀看。

花了兩個多小時草草的逛完燈會,直奔大BEN家吃了點他「朋友」賣的燒烤~
大BEN的拔拔麻麻感覺超客氣的~十分好客哦!
為了想學腳踏車的我,還特地去充氣~真不好意思~



腳踏車的座墊沒辦法調高度,腿短的我連坐上去都有點困難~
不過Meichian還是用它的方法讓我感受了一下自己騎車的感覺,(結果害她第二天「鐵手」)



晚上12點多,從宜蘭出發回台北~沿途回堵6km~雖然讓車上的我們有點傻眼~
但難得有機會再次在小馬的副駕上和meichian天南地北的到處聊,也算讓我有個很愉快的結尾。


順便唸一下
kevin的驚喜真的讓我看到meichian又驚又喜的表情~好浪漫哦~

1. 貼心的meichian又準備了大家的情人節禮物了~怎麼會這麼大心丫~
2. meichian借放在你小馬裡的「祕密」我改天再找妳拿回來丫~
3. 好奇怪,放個假回來,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雖然工作依然是忙,但是心情開心很多嘍!
4. 從「眷」、「怨」、「倦」到「願」,其實我早就畢業了吧~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