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勝追擊,再來一發美食分享 

王品的位置 (附上的連結裡有各店的地址和電話,享受前請先訂位)


王品在我心裡,是屬於高級餐廳。

不只價格高級,食材的要求、服務的品質也很高級。

王品的網頁裡也有附上西餐禮儀的資訊,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

在彼此尊重、有禮的環境下,才能享受最高的服務品質喔!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不負責美食報導。

王品只有提供套餐,目前每份一律是NT.1,200元(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王品美味一樣附上網頁連結,可以先上網去了解一下各式餐點哦!


餐前酒
 
不銹鋼餐具和檸檬水,在入座後會整齊的擺在你的面前。
在送上菜單點完餐後,會先上餐前酒。

汽泡酒,建議盡快飲完。才能充份享受餐前酒帶來的美味。
淡淡的甜味,會隨著汽泡在嘴裡散開,會讓我連想到香檳的酒精滋味。

麵包
 
服務生在上菜前,會先上兩種熱騰騰的餐前麵包到客人面前的盤前。
鵝肝醬和奶油是共用的。只是先被我拿來拍照。

圓圓的是雜糧麵包,外皮酥脆有點硬度,裡面有一些酸甜葡萄乾、瓜子仁之類的餡料,
很有咬勁,越嚼越香。

這次的可頌外皮粉粉,有點過油,所以我並沒有很愛。

奶油的表現不錯,幾乎是遇到熱度就快化了,連我平常不太碰奶油的都忍不住再挖一口來吃。
最棒的還是肝醬,好吧~其實我不太清楚它到底是什麼醬,
要說是肝醬,其實肝味並不明顯,反而有類似火腿般的肉鮮味。配麵包超合的。

這裡的麵包都可以續點哦,可是,因為套餐的份量有要爆肚的可能性,所以要酌量以免浪費。

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如字面所示,盤內有幫你撥好的鮮蝦,紅通通的站的可穩的咧。

水果的話,有哈蜜瓜、香瓜和蘋果,
淋上帶微酸的水果優格,酸中帶著水果本身的甜味,嗯~真的蠻開胃的。

我點的 義式油醋鮭魚捲
 
愛死這道了啦!
義式紅酒油醋帶來的酸味,提昇了食材入嘴的鮮甜,光是蕃茄就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切的薄薄的白蘿蔔薄片和燻鮭魚捲包著蕃茄、生梨(疑似)、珊瑚葉的蔬果,
入口的清爽及咀嚼中帶來的鮮美,真的很讓我現在好想再回味一次。

湯品
松露鵝肝濃湯
 
這道算是濃郁系列的湯品。
南瓜湯裡的南瓜味十分的明顯,沒有過多的裝飾,服務生說,可以倒入一旁的松露濃湯中食用。

其實上湯後,我就對這松露鵝肝湯的味道非常的好奇,
輕輕用湯匙碰一下,原來是做成蒸蛋湯的感覺耶!

很仔細的,輕輕的用舌尖去品嚐它們的味道,
松露確實的傳給我一點鮮甜味,但真的很微量,門牙輕咬也有蕈類的彈性。
塊狀的鵝肝帶有絲絲的綿密,搭配著抺綠色的蛋湯滑順的流入口中,
老實說,那股鮮味,讓我捨不得混著南瓜湯一起食用。

用極緩慢的速度,慢慢的享受滑順的味道,在這裡用餐,狼吞虎嚥真的是一種浪費!

主餐
台塑牛排
 
 
抓不到好角度,好可惜,下次自己點來拍好了~
台塑牛排算是招牌主餐了吧!
有提供較軟口感的美國牛肉、也有比較有韌度咬勁的紐西蘭牛肉。

具有中式口味,處理到全熟的牛排,厚實的肉塊讓人根本無法一次吃完。
雖然全熟,但切開後,肉汁依然延著肉塊緩緩的流入盤中,配合著提供的牛肉原汁,
真的是超幸福的啦,喜歡大口吃肉的人一定會喜歡。

酥烤牛小排
 
 
光線的關係,第一張照片拍的有點失真。
趕快補上第二張近拍特寫照。

瓷盤送上時,服務生一直提醒我盤子有220度的高溫,叫我小心不要碰到。
細心的在盤旁幫我灑上岩鹽,讓我沾許食用。

其實入口的酥脆讓我有種過硬的FU~但吃到帶著粉嫩肉色的牛肉塊,真的有種鮮美甜嫩的肉感。
敢吃血色牛肉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

主餐配菜
 
為了解膩吧,主餐都有附上酸梅湯(可選冰、熱)及小配菜。
地瓜塊、酸梅和花椰菜。

這裡的地瓜塊真的很甜,只可惜有點過軟。酸梅吃起來是酸中帶鹹~

餐後什錦水果
 
火龍果平平,奇異果很酸、西瓜很甜。

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
 
我的天丫~這根本就是一塊上等的巧克力吧!

厚實的布朗尼泛著苦甜的滋味,在嘴裡慢慢的化開。紅色的果實我不知道是什麼,
酸酸的滋味配上布朗尼的味道 又是一個我的愛丫。


不過老實說,光是吃到這裡,胃就撐到不行。
所以,可以禮貌的請服務生幫忙打包外帶,我們還帶了吃不完的牛排和布朗尼回家哦!

餐後飲料
冰釀咖啡
 
這裡的咖啡有濃縮的香醇,咖啡杯裡的冰磚讓冰咖啡不會越喝越淡。
附有果糖和奶精,依個人的喜好增添。

熱咖啡
 
這是完全不含奶精的濃縮咖啡,泛著苦味的香醇,讓我捨不得加糖去破壞它的風味。

讓我在味覺上有段完美的結束。



用餐期間,服務生都會很用心的照顧你的需要,
記得以禮待人,讓人開心自己才會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