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聊過Breeze微風台北車站,現在再補些照片。
Breeze微風台北車站,除了各式進駐店家,
(日式壽司、定食、拉麵、燒烤、素食、甜甜圈、泡芙、甜點、烘培坊、星巴克、伯朗etc...)

主要還是將範圍分成四大區塊
美食共和國
 
主要提供異國餐點
 
價位就如同百貨公司地下街。相對於店面的價格來說,在有空調的地方享受平價美食,
在不景氣的現在來看,也是一種享受哩~
咖哩皇宮
 
 
這個區塊真的是超香的,各式咖哩香料的香氣一陣一陣的飄出,難怪這裡的座位總是難尋。
牛肉麵競技館
 
我忘了照那些店家比讚的照片了~
不過光是台灣這幾年一直在新聞裡出現的各家牛肉麵店的比賽,就知道牛肉麵有多出名。
好不好吃就是看各人口味,湯鮮、肉大塊、麵咬勁及各式麵點小菜,都可以讓愛嚐鮮的朋友慢慢比較。
台灣夜市
 
 
到台灣觀光的老外,怎麼能錯過夜市的地方美食。
這裡集中了各地夜市的小吃店面,雖然不及夜市美食數量的十分之一,
但在選擇上,也能讓人有種吃了這種還想再試另一種的慾望。

除了吃的,這裡還有間專門賣酒的長榮桂冠酒坊及PLAZA
 
價格嘛,其實就沒這麼漂亮了,
越洋的進口貨,若是懶得在網上找,直接進去掃貨也是能一嚐搶先擁有的快感啦!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間熊貓生活館
 
這~應該也算是搭上團團圓圓熱潮吧~有間熊貓産品專門區塊
 
有很多貓熊的布偶,不過我想價格應該不便宜。
一向很喜歡動物布偶的我,奇怪的就是對他們興趣不大,
最喜歡的那隻,怎麼看也覺得我的房間放不下,索性也懶得問價錢了!

OH~對啦,除了這些相關産品,還有這個
 

熊貓出巡時間


 
這兩隻熊貓造型人偶會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之下出巡~提供拍照服務~
 

每次看他們出巡,身上有相機的大概都趕快排隊去拍照了吧。
服務人員很願意幫忙合照,這兩隻熊貓也非常配合的擺著感覺很快樂的POSE~
不過,我是不知道他們的出巡時間啦,只知道我每次去都有看到他們。

好啦~這樣應該算介紹的很詳細了吧,我腦袋裡能回憶的部分大概也都寫了,
現在開始進入正題。

Breeze微風台北車站這,有兩間烘培坊,一間是米哥,另一間就是一之軒。
 
官方說法這裡就先不去說明了。
這家烘培坊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櫃台上放的這個平面報導。
 
這不是近期最夯的桂圓蛋糕嗎?
而且居然還榮獲了聯合報美食評比冠軍耶~一盒十個特價150元,二話不說買盒來試看看。
 
大小大概如同一般的杯子蛋糕般,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撲鼻的桂圓香氣,著實是在還沒咬之前就先打響我的味蕾了。
 
拍謝,拍的好醜。。。

不過哦,重點還是有拍出來。除了表面的核桃果仁,其實每一口都能咬到紥實的桂圓肉。
一粒小小的杯子蛋糕,大概也放了四五粒桂圓吧。。。材料如此重本,難怪香氣十足。

核桃的香氣及口感,配合著蛋糕甜而不膩的味道,或許就是得獎的主要因素吧~
其實我吃過的桂圓蛋糕並不多,不過這個一之軒的桂圓蛋糕,不論是回購或是買來送禮,對我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 柿安口福堂玄米茶霜淇淋
 
這家日式和果子專門店,其實頗有名氣。
只是對超甜食一向不太感興趣的我,每每經過總是有股視而不見的恍神感。

這次不一樣啦,我被它吸引住了~
 
3月就準備要去京都玩的我,想搶先感受一下這霜淇淋的滋味啦~(嗯,不是我拍照拍太久,是真的融很快)

餅乾就是很一般的霜淇淋甜筒。這玄米茶霜淇淋的滋味嘛~
老實說對我來說還是蠻甜的,不過溶在嘴裡確實是有股淡淡米香~
一隻38元,偶爾嚐之也不錯啦。

 漏漏長的文章終於告一段落啦,下次我準備來發篇地雷店~希望有時間可以一口氣寫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