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每天點進來記錄我的體重,卻忘了記錄吃進肚裡的幸福~
年假七天,加上一天特休。整整八天的假期,我都留在台北。

享受很久沒有拔拔在家的年節~沒有時間上網,沒有時間看信、看電影。
拜年、拜拜、逛街、吃飯~連續幾天玩了四人也玩了三缺一的方城戰。
雖然只是待宰的羔羊,不過難得的經驗的確非常值得回味。

最正經的一些事,就是我讓設計師憑著他的直覺幫我剪了個妹妹頭。
也在yugian的國賓婚宴上跟很少見面的容拍了張合照。
老實說,最近一直想到之前在楠梓唸書的生活,還蠻懷念的呢~

好啦~交待完為什麼這麼久沒更新的瑣事,我準備來提振公司附近的經濟了。

照片照不太清楚,現在下班後就是這副暗抹抹的模樣~
這裡是捷運板南線--昆陽站的1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有出現一道黃色的光線~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柯老二嘍!

為了配合政府提振經濟,憑消費券有九折的優惠。(專線電話:(02)2788-8659)
滿一萬元有85折優待。(呃,我想除了公司團訂外,要買滿一萬元也蠻難的)

隱藏在捷運旁暗巷中的柯老二,店面雖小,但潔淨光亮。
 
其實,柯老二也是南港美食指南裡的一員哦!
當初會知道它,也是因為有人來公司拜訪時帶來當伴手。
本來以為只是一個蛋塔應該沒啥了不起,沒想到,吃到有撐的感覺。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公司附近的美食。才特地跑去買回家給家人食用。

就像店門口所貼的,這是家點心專賣店。
除了蛋搭外,還有很多手工糕餅、一堆古早的碰餅,老婆餅、餅乾等等~

主要賣點蛋塔,當時出爐的甜甜香氣,好像還在鼻尖環繞。
如果我沒有記錯,蛋塔有三種口味,原味、咖啡和楓糖。(1粒/25元,楓糖貴3元)
之前吃過楓糖的,淡淡淡淡的香氣,對我來說印象不是很深,所以這次就沒買來介紹了。

現在場景進入我家,來幾張獨照秀


... … … … 好啦,我知道不是放我的照片啦~馬上奉上蛋塔秀嘍!

原味蛋塔
 
相信在剛才的照片裡已經看到了一點端倪。
柯老二家的蛋塔,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拿在手裡沉甸甸的,聞在鼻裡香噴噴的。

旁邊放上的比例尺是現在市場上很多的日本柑橘。
小小胖胖的,這樣比起來,你們應該就知道這柯老二蛋塔著實不小了吧!

斷面秀來嘍~

沈甸甸的蛋塔,實心就是這麼的實在。
外皮酥軟結實。內在的布丁Q嫩,淡淡的蛋香配上較重的奶甜,輕咬滑入口中的感覺,
真的讓人忍不住再咬下一口。

不過就像我標題寫的,這粒結實的蛋塔,一人獨享真的太過滿足了。再加上熱量的計較,
我覺得切開和家人、朋友分享食用,就很足夠嘍!

同場加映
我比較愛的咖啡蛋塔

其實,對我這個平常是喝黑咖啡的人來說,它的咖啡味並不是很濃、很純,
而是帶著咖啡奶香氣的它,和原味的蛋香清甜比較起來,更加吸引我的味覺罷了。

我最愛的椰子塔/35元

和蛋塔的塔座一樣帶著結實酥軟的外皮,內心也如蛋搭一樣壓滿了椰餡及點綴的葡萄乾,
讓我這個喜歡椰香的人,吃的十分滿足。(當然是分食,一次一個真的太超過啦~)

咖哩魯肉餡餅/50元

跟古早大餅比起來,這塊只能跟柑橘比較的咖哩餡餅真的是太貴了。
不過,因為我比較愛吃鹹的,所以還是決定買來換點口味試吃看看。

斷面秀

~除了外皮酥到很難切的漂亮之外,內餡果然十分紥實。

試吃之後發現,除了一樣是用油蔥酥爆香,它的肉餡是一塊塊咬的實在的瘦肉丁,而不是市場裡混在其中的豬油塊。
咖哩和蓮蓉的香味巧妙的混合其中,紥實的餡餅,重香的口感、輕柔的咀嚼~巧妙的衝突卻又合適的融為一體。
一樣是塊讓人願意回味口中味道的點心。

呼~終於寫完了,好久沒寫網誌了,一次就寫了一長串。

看倌們請耐心欣賞,喜歡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