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細工坊。這裡是我到嵐山一定不會忘記走一趟的地方。

細滴。離開了一早就給我滿滿美景的王子飯店,吃飽飽穿暖暖,我們就搭著小粉紅巴士前往龜岡。


不同於上次的嵐山電鐵,這次我們是搭嵯峨野小火車進入嵐山。

 

一入站,在等巴士的時候,就看到好多排排站的狸貓。
 

小王子說,狸貓是神獸哩。
代表了八種幸運和美德,分別是:

開運福狸的八個傳說

1.斗笠:福報好運,隔離從天降臨的災難。
2.大眼睛:聰明正直、洞澈事務的目光。
3.笑臉:和氣、凡事笑臉迎、人心平氣和。
4.酒壺:先苦後樂,有耕耘必有收穫。
5.帳簿:信用,一言既出,就像白紙黑字、說到做到。
6.圓腹:肚量,寬大為懷、與人為善。
7.錢袋:財富,錢袋滿滿、吃穿不愁。
8.尾巴:有始有終、做事會持之以恆。


*內容截取: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0303066*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的狸貓嘹。
邊想邊上車,坐定位置後就開始看沿途的風景
 

一絲絲轉紅的楓葉,對我來說都是寶。
 

只是看著看著,車內開始燥動了起來。。。
小王子說,負責養這些狸貓的人來嘹,快點來拍照。。。


頓時,美景什麼的都拋一邊去嘹,
團員們紛紛抓起了相機,試圖捕捉這個特別的角色。


不過,這角色一點也不簡單,非常的愛自拍,
當我拿著相機對著他時~他就很自動的把我的相機拿去,
自拍起來嘹。。。






 

真的很不賴哩。車子晃丫晃的,拿的又是我超怕震的T2,沒想到還是照的蠻清楚滴。
這人真的有練過。


笑丫笑的,嵐山到了
 

竹林小徑依然吸引著很多喜歡藝妓回憶錄的女人,在那裡擺著奔跑的動作拍照。
 

我和JU則是抓到時間就往天龍寺跑。


藍天白雲還有各式造景。待在這裡的每一分鐘都是舒服。
 

當然,離開了天龍寺,我就直接殺到嵐山細工坊裡找尋我想要的小東西。

挑到看到其它的團員也走進來為止,我終於選好了我想要買的小禮物,
帶著一大袋的土產,跟著小王子進入餐廳享用第一次在京都吃到的湯豆腐。
配角部分的表現,都不是會讓我一再細思的味道。
不過豆腐的部分,倒讓我有點驚訝。
細緻的口感,純粹的豆味。難怪會讓人推為美食。
但。。。我吃完還是覺得,重口味才是我的愛丫丫丫丫丫~


最後,放上一張桂川美景。
往下個行程出發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uan2lin 的頭像
    hsuan2lin

    愛上屬於我的一切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