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有幾個用意。
1 這次前往錦市場的方式,就是用一日券搭市巴在四条高倉站下,對面有一間很大的LOUIS VUITTON。
2 凱文先生,我們真的有陪MEI去找LV哦!只是,不是我們到的時候它還沒開,就是我們到的時候它已經關了。

就如同上用意1所寫。我們下車之後照著地圖往巷內開始探路。
 
延路很多這種木造日式民房。
其實在拍這個的時候,我們正在迷路中。
 
MEI和暴正在研究附近都有的大地圖。雖然我們越看越模糊。明明是走過的地方,可是就是沒有看到想看到的目標。

就在我們已經不想再研究的"摩門特兒",有個貌似大學生或打工仔之類的大男孩從我們面前經過。
在我們欄下他,並請求指示(錦市場的方向)時,他指了一個我們似乎已經走過的路。然後開始競走
沒錯,就是競走。如競走般的快速行走。

忘了是MEI還是暴問了我一句。「他是不是要帶我們去錦市場丫?」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先往他指的方向行動。
時間過沒多久,突然看著他跑向我們。然後用食指指了面前的上方標誌~
 
喔耶~我看到錦市場的大標誌了。原來剛才我們差不多就要到了,只是往巷子又鑽了出去。
還沒來得及道謝,又看著他往另一個方向跑走。

謝謝這個小哥熱心指路的方式,擔誤到你的時間了真不好意思耶!!

到了錦市場的時間大概是早上九點多快十點左右。
 
只有三三兩兩準備營業及連鐵門都還沒有開的店家。

OH MY GOD~ 號稱「京都的廚房」的錦市場,不是說是京都最主要的傳統市場嗎?
還是京都這裡的市場都是開中午的丫?

沒關係,既來之則安之。其實已經陸續準備開門了,所以我們還是抱著先看看已經開的店的心情繼續逛下去。

其實跟吃有關的店家已經有不少開始營業了。只是才剛寫過早餐,實在不想再回憶一堆吃的。
所以我簡單寫一點跟吃無關的部分。

來到京都的女生朋友,絕對不會想錯過嵐山ちりめん細工館裡的可愛手作製品。
沒錯,會提到這個,就是因為錦市場裡就有嵐山ちりめん細工館分店。
細工館的手作製品賣些什麼呢?我想放在嵐山寫,不過這裡可以先放個小提示照片。
 
這隻貓頭鷹有沒有很可愛。有吼~愛死它了~
可是,在昨夜大採購之後的我,需要為未來的日子保留銀彈,所以只能拍照留念。


除了細工館之外,也有在一旁發現和風製物
 
裡面有很多感覺很有日本味道的手工製品哦!但是我沒有注意價錢。(為了銀彈,當下還沒有購買的慾望)

哎~這裡比較抱歉的事,其實還有些店面我沒有拍出來。
像是筷子專賣店丫、花店、很一般的鞋店以及價位很高的藥妝店等等~不過,我有拍到一個可以記錄的東西!
  
有需要的人在京都看到以它們為主的手作品也可以帶回家做紀念!
日文加上些許漢字,應該不難了解吧!

錦市場附近與吃無關但一定要去瞧瞧的地方,就是錦天滿宮!時間晚了,我明天再寫!


記憶小備註

1 要逛錦市場,請記得大約日本時間早上十一點左右到就差不多了。還有,還是多留點肚子比較好!

2 其實通往錦市場的路並不難找,只是要記得抬頭看招牌。另外,早上貨車量也很多,走路要記得小心巷弄。

3 希望接下來工作不要太忙丫~我希望能趕快將這次的遊記鉅細靡遺的記錄下來咩!

4 錦市場裡的藥妝、零嘴通舖店的價格都比在河原町看到的貴,所以,若非必要,還是別在這裡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