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心情還不錯。

睡了一晚的好覺,早上醒來覺得精神很好。

太陽很大,窗外的視野清楚,明亮。

早上還吃到我爸昨天特地買給我吃的烤物和杜老爺冰淇淋!

一整個非常的幸福加滿足。



誰知道~ 誰知道 ~ 這種鳥事居然會找上我





太陽高掛、風和日麗的早晨,帶著飽滿的精神漫步上班去。

四周的環境依舊~超強的陽光照射著住家旁的工地,彷彿可以從空氣中看到塵蹣的視野,

預計12/31號前完工的公告,還穩穩的貼在檔路的綠色鐵皮上。




不以為意的我,走在只有機車和行人可以通過的小小窄道上,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男人蹲在水溝上。

男人的打扮很隨意,就像一般的工人。

心裡帶著一點點的遲疑,慢慢的繼續往唯一的一條窄道行走。

越靠越近。

突然間,男人抬起了頭,給了我一個超級噁心的猥褻笑容。


猛然間站了起來



 



我居然在最美麗的早晨,看到史上最噁心的東西。

(除了沒有拉上褲子的他,還有水溝上的一坨屎)



俗仔的我,最少也呆了兩秒吧…

在我的腦袋依然停止運轉的當下。

一台機車從旁叭了一聲,

突然驚醒的我,馬上轉身往另一條巷道跑離現場。。。




認命的往公司上班的路上走,越想越覺得噁心。

打了個電話給家人,心裡還是一直沒辦法平靜下來。

到了公司,回憶起剛才的畫面,突然一陣噁心,就去廁所吐了起來。



老實說,在震驚完之後,現在殘留在心底的餘味只剩下害怕。

我從來沒在家附近看過這個人。

是因為最近車站施工,所以出現的工人嗎?

可是從他髒亂的外表看來,又像是偶然在路上見到的精神病患。





以後會再見到他嗎?

該因為這種事報警嗎?

我該怎麼做才好?


================= 我 是 分 隔 線 ==================
97 / 12 / 08

老天保佑,這幾天都沒有再看到這個人了。

我想他大概是無意間走到附近的遊民吧!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