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已經進入佳的地盤了~~當然要去老爸看看嘍!
「老爸的後花園」,是佳蠻喜歡的休閒餐廳。
   
招牌還蠻小的,開車去找要仔細看一下~~

入門就是滿眼的綠意昂然~~視覺上就是一整個輕鬆舒適~
 
查了網站資料,才知道原來佔地有2000坪耶~~

通往餐廳的走廊也充滿著自然生氣~~抬頭就能看到結實纍纍的百香果~
   
走廊左側,就是停車場的出入口
 
離開走廊步道,就是超大的草坪~~很適合帶狗兒來跑跑嚕嚕~
 
讓狗兒走,也有讓飼主休息的地方
  
也有小橋流水之類的設計,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節源,所以我看不到流水。

進餐廳嘍~~
 

這個可能是代表老爸的人偶,會寫上當日優惠~~
  

透明建材的屋頂,讓店內光線擁有陽光帶來的自然亮度。
店內的大樹不只是裝飾,更是具有活力的生命體…
  
當天是陰雨天,陽光並不剌眼,但氣溫濕悶。
在這樣的天氣,待在老爸真的是一種幸福,
眼裡見到的是充滿活力的綠意,明亮但不剌眼的陽光、
在透明建材內,依然保有舒適的空調~~

除了綠意外,也有壁畫、暖爐等裝飾。
書櫃內也有書報雜誌可供閱讀。。。
 

聽說這裡的店狗是隻古代牧羊犬,只是我無緣以見。
餐廳是歡迎寵物入內的,只是需要主人的幫忙,不要影響到其它的客人。
沒有寵物的我,在坐定後就去打擾別人的寵物啦~~
   
牠們的主人告訴我,只要叫牠們小美女,牠們都會很開心的讓我拍照,
有黑色臘腸、藍波斯貓、頭上綁揪揪的貴賓和三個月大的小瑪~
每隻都很可愛,都很願意跟人親近。

肚子在叫了,所以趕快回座用餐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精緻套餐和一份推薦全餐,分別是
德國酸菜豬腳佐蜂蜜芥末醬普蘿旺斯鬱金香雞柳焗飯

餐前濃湯羅宋麵包
   
濃湯的表現算一般,沒有吃到惱人的粉塊,湯頭帶有蔬菜的清甜,上頭撒的是海苔粉。

羅宋麵包,老實說我之前好像沒特別去吃過,
入口的口感,就像是小時候能在福利社買到的蘋果麵包只是更為結實,
外皮烤的噴香,佳跟美好像都蠻喜歡的。

麵包沾湯入口,意外感覺還蠻順口的。

前菜布根地法式焗田螺
 
老爸的焗田螺,用了很大量的焗烤起士,帶來很豐厚的起士香及鹹味,
另外也有用些許的蒜及它種香料坐調味。
用小叉輕叉再轉起,滿滿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入嘴的螺肉並沒有任何的怪味,配合醬香及起士的味道,
在嘴裡彈牙翻滾,十分夠味。

第一次吃到這道前菜是在京華城的季諾(現已歇業)
入口就被它帶來的滋味給吸引了。
季諾它的焗烤部分較少,
主要是把味道放在蒜香上~~滿滿的香氣及香料混合味,表現突出哦!


在意猶未盡的同時,主餐登場了
普羅旺斯鬱金香雞柳飯(320元)
 
黃澄澄的上桌,感覺好像咖哩。
這道主餐的焗烤,量並不高,主要的目的還是要突顯鬱金香香料的香氣吧,
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鬱金香花的味道應該是什麼,
對我來說,那個香料的味道,現在已經記不太起來了~~
淡淡的充滿在嘴間,美說就像番紅花一樣,主要是拿來調色的。

雞柳處理的十分滑嫩,搭配著香菇、青豆等食材,
配合著充滿異國風香氣的焗飯,真的很特別,難怪佳會喜歡!

德國酸菜豬腳佐蜂蜜芥末醬(450)
 
老實說,這樣的擺盤對我來說蠻特別的,
很少看到豬腳套餐配合著五穀米飯、中式炒蔬菜…旁邊再搭炸薯條
不過沒關係,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也不錯~~

炸薯條咩~~不是十分香酥,但也保持著薯條應有的風味,
除了黑胡椒粉,沾著配合豬腳的黃芥末也不賴。

黃瓜豆干菇塊的綜合蔬菜並沒有過份調味,
主要的目的還是帶出蔬菜的清甜。
配著結實好吃的五穀米,口感紥實,肚子也開始往飽足範圍前進。

豬腳其實在上桌之前,店家就已經幫我們做了很基本的分割了,
所以分食豬腳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這裡的豬腳,皮酥肉多汁,
皮的部分在外層烘烤的部分,保有一定的脆度,但咬深一點就能感受到膠質帶來的軟軔,
肉的部分,並沒有因為烘烤過流失水份,算是道成功的豬腳料理,
配和著壓在豬腳肉下的酸菜食用,十分對味。

這裡的酸菜較濕軟,酸度正常,並沒有特別突出,也沒有不順口的地方

餐後甜點
 
現打過瀘過的西瓜汁和抹茶紅豆蜂蜜切片蛋糕。

西瓜汁應該就是原汁原味吧~~現在的紅西瓜真的超甜的。

蛋糕表現非常的平常~~吃進嘴裡的甜味讓我覺得有點OVER~
蛋糕的鬆軟度一般,紅豆量很少。


在老爸裡的消費並不用另外加收服務費,770元,我們三個人吃的十分的滿足。

這裡有不受打擾的環境,有不同於一般餐廳的綠色裝潢,
有自然光的亮度也有舒適的空調。
這裡給我最棒的感覺,就是悠閒,時間好像就隨著我們停在這裡。

一定要找機會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見到可愛的店狗~

附上網址
http://034111119.travel-web.com.tw/
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