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不負責的美食報導。


不為什麼。因為當時真的很開心。
笑笑鬧鬧的。。。過份開心的氛圍影響了舌尖品嚐的味覺,
盡責的拍了照片,為我今年快樂的回憶做記錄。


*~給姐妹們的話我直接放在最後一段,懶得看菜色的就直接跳最後嘍~*



Le Rouge義法廚房是meichian從網路上找來的聚會場所。

很方便的地方不只是地理位置,也包含了他們自己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rys615 (直接附上我就不用做環境介紹啦!)
點進去就可以清楚的知道他們的聯絡方式、餐廳環境、餐點介紹、活動公告…等。

 
這次聚餐人數其實總共是8個人。

所以我們的位置訂在二樓沙發B區。(低消2000元)

牆上的黑膠唱盤都是老闆的珍藏哦!

左右的單邊沙發比較有硬度,穿短裙的我坐這裡比較不容易穿幫。

長型沙發有落坐就陷下的FU~其實家裡沒沙發的我坐起來不是很習慣。

 
廚房是開放式的哦!

其實當天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敏的慶生,所以我們還提早帶了蛋糕去冰。
從七點一直玩到十點他們準備打烊

這裡的服務生溫柔大方、笑容可掬,我看到的女生都可以算是正妹哦!
外籍主廚也是一個很逗趣的人物。看我們在拍照,還會來跟我們互動一下,非常的可愛 

總共八人的我們,點了一套四人和雙人的套餐,扣除飲料之外如下

田園沙拉
 
青菜底加啦~要美食也要補充纖維質!
這道沙拉的醬汁不如看到的濃稠,反而清爽、開胃。

帕瑪森大蒜麵包
 
香酥脆口的大蒜麵包,配上濃厚的起士調味。
又是道開胃點心,難怪會成為人氣單品之一。

香烤蕃茄羅勒麵包
 
大蒜麵包加上蕃茄丁及洋蔥。
一咬下去,口中的氣味隨之爆開,喜歡的人一定停不了口。
但相反,怕洋蔥味的人可能就比較難接受了。

蒜香起司脆餅
 
這算是道功夫菜吧!
薄薄的餅皮,其實脆度有限,但為還是有一定的麵皮厚度。
單咬的起司味十足,只是口感較乾。
小碗中附上的應該是橄欖油之類用來沾餅潤口。

培根起司磨菇捲
 
這道真的是狂推丫,我們直接叫了兩盤。

簡單的料理反而更能帶出食材的風味。
捲起的培根,燻香味十足。點綴的起司加上厚實的磨菇,
一口咬下,香汁四溢,滿足到讓人捨不得張嘴說話。
(事實上,塞的滿滿的也沒辦法說話了啦!)

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這裡的麵食都比較有硬度。
比較喜歡Q軟麵食的人,可能會比較不習慣。
白醬濃厚,吃多了比較容易膩,但香氣最為明顯。
熱愛奶油醬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茄汁臘腸義大利麵
 
其實我已經忘了那些平舖在上的白絲是什麼了,
喜歡茄汁的我,最愛的當然是這道麵點帶來的風味。
除了茄汁獨特的風味、蕃茄丁的甜味,還有臘腸的燻鹹香氣~真想再好好的品味一下!

青醬橄欖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麵點,似乎朋友大多都蠻喜歡的。
雖然青醬表現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乾。
但羅勒醬香氣及口中的清爽度表現都很不錯。
雞肉並沒有因為胸肉而乾硬,還保有它一定的彈性哦。

美式臘腸起司PIZZA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這道我有點忘了)
 
比較喜歡Q軟彈性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古拉爵的PIZZA。
這裡的PIZZA和古拉爵的不太相同。
但熱度十足是我欣賞的點,薄脆的咬勁也讓人驚豔。
餡料及起司的量都讓人有口口滿足的感覺!

起司總匯PIZZA
 
其實這道的濃厚起士味讓我有點小生怕怕。對我來說太重了!
不過,薄餅的脆度加上濃厚的起司,讓我想到主食派的多力多滋~

夏威夷PIZZA
 
終於寫到最後一道了。
這道也是我最愛的PIZZA。酸酸甜甜帶上火腿片的風味。讚啦!


不負責的美食報導到此結束。

敏的慶生現況我也不多著墨了。(想收集照片的朋友請私下找我或meichian嘍!)

樓下這個不怕生的外國小孩真的太可愛了。
席間一再的跑到我們這裡來玩,謝謝meichian幫我留下了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Dear 姐妹們~

11年多了,有妳們在身邊的日子過的總是這麼的快。
時光的轉變,讓我們各自有了不同的際遇。面對事情的做法也多了很多主觀的想法及考量。
有些誤解不免產生在言談之中,但我相信,大家絕對關心及在意彼此的存在。

成長是應該的,考量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初衷,用最真心的想法去對待彼此的決定。
雖然最終的變化不如預期,不免讓人覺得殘念。

但我想,真心的關心及支持才是我們存在於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目的吧!
所以,就安心的面對自己的決定吧!我支持妳們。





P.S.  下次再面對決定的時候,麻煩要多想清楚再答覆,
再放鴿子者。。。不要怪我心狠手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