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http://cape7.pixnet.net/album/photo/98202151#

你知道,重新掌握被放棄的夢想,有多麼的令人振奮嗎?

你知道,台灣的地方景色是多麼的美,多麼的讓人神往?

你知道,台灣的地方人物,是用多麼可愛的心情,來表達對在地的熱愛嗎?!

你知道,失意的心靈下,壓抑著多深的渴望嗎?

你知道,能讓台灣人打從心底的爆笑,是怎樣的地方色彩?

你知道,火爆的個性下,其實有著多麼令人感動的深情嗎?

你知道,愛現的反應裡,有著多麼令人發笑的靈魂嗎?

你知道,水蛙的愛情觀,原來是這麼的令人不解?!

你知道,天才就算是怪咖,也是讓人祝福,讓人喜愛的?

你知道,熱血的業務,在死纏爛打的個性下,有多麼讓人佩服的一面?

你知道,就算身處異地,只要有所堅持,也能有所感動?

你知道,當地方人物、原住民、客家鄉親都聚集在一塊的場面,是如何好笑到讓人噴淚?

你知道,夕陽餘暉下的海洋,帶著多麼深層的眷戀?

你知道,傾盆大雨後的彩虹,是多麼的讓人期待?


你知道,

六十年前寄不出去的七封情書、一台貼著綠色塑膠皮的機車、道地的恒春風味、漂亮的夏都、
馬拉桑的千年滋味、口頭禪是「幹,哇國寶吶」的八十歲即將爆紅影星--茂伯、
老月琴跟貝斯的衝突及合諧點、一隻可愛的紅色小鈴鼓?

這一切讓此刻的我是多麼的興奮及感動。


我知道,在到家聽完政治的黑暗祕史後,我還是深受這群地方人士的影響,而喜歡著台灣。

我知道,疲累到不行的我,極度抗奮的心情有多麼喜歡這部國片。

我知道,回家拼命翻看著youtobe裡海角七號預告的我,有多麼想回溫那段爆笑又溫馨的過程。

我知道,它並不是沒有缺點,但我急於分享的心有多麼的強烈。

一部屬於台灣的影片、一部真正讓我打從心底開心的國片、一部讓我想帶著身邊的人再度回溫的電影、

一部讓我語無倫次又急於記錄的電影心得!

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