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十年,有什麼事是能讓你回味一輩子的呢?
在2007的倒數第二天,我從妳們的笑容裡找到了答案!
人生最幸福的事,除了擁有人生自主權外,
就是在失敗的結論中,擁有最真心的擁抱!

佳,從那個謝師宴之後,我就沒再多思考之前發生的事了。
那天,我只單純決定了結束,就如同國中畢業後的決定一般!
但很高興,最起碼,在那個時間點,有你坐在我身旁,
分享我品嚐第一口生蠔的表情!
更沒有想到,我們能在工作後,持續的連繫,分享生活!
你跟阿信的感情走的很長,也很特別,
謝謝你總是不吝於分享每次出遊的機會,
帶我接觸了很多我從來沒去想像的世界。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你的夢想,讓我有機會去思考夢想帶來的遼闊。
謝謝你帶我認識"妹妹",讓我知道有狗兒的生活是多麼充實!
也讓我了解了快樂與責任的共存是多麼的重要。
謝謝你告訴我男人的體貼比外貌重要,
雖然我也只是想同時擁有愛人與被愛的感覺,但我依然會好好思考妳的語重心長!

美,妳是神力女超人嗎?
不管是不是,若不是妳,我想我很難在同儕間享受到協力車的樂趣!
我的第一份打字作業好像是在妳家完成的!
我這輩子記下的第一隻手機號碼甚至是B.B.CALL號碼,好像也是妳的!
雖然專科生活我們似乎從熟稔到生疏,不過,我們依然分享了很多很多的小祕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被妳和佳追到男廁時的尷尬,和笑到肚子痛的感覺,
我也不會忘記,坐上妳的機車甚至是小馬,出發去的每一次聚會。
謝謝你這麼強力的支持我出社會後的每一個決定,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給我一雙溫暖的手。
謝謝你願意試圖讓我知道妳懂的每一件事,分享你了解的每個道理!
謝謝你陪我去面對每個尷尬的情況,也謝謝你總是替我想解決方法!
謝謝命運讓我認識了妳,也謝謝妳所給予的一切一切!
雖然妳不太懂的什麼叫做安慰,但放心,我依然很清楚的知道妳對我的好!

佩,我還是覺得,妳是個很單純的人!
其實單純沒什麼不好,這正代表你是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子。
雖然有時有點傻傻的,不過其實你只是想單純的做為大家好的打算!
妳沒有發現,其實妳的身邊,已經有很多喜歡你的好友了嗎?
謝謝妳願意成為配合我的副社,願意在我身後幫我處理一切的雜事,
謝謝妳常常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跟我分析職場的情形,
謝謝妳跟我分享你知道的每一件好康,每一個特別的機會。
謝謝妳讓我知道,人生的每一個挫折。
謝謝妳關心我的每個落寞,謝謝妳盡妳可能的告訴我每個人生道理。
謝謝妳一直告訴我把握時間跟夢想的重要,
謝謝妳總是與我互相勉勵。
妳知道嗎?我現在依然很高興,妳家的電話還是能在我家的來電顯示中出現!
我們都在長大,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
妳不用急著讓自己成長,重點是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是個很怕受傷的人,但妳的關心,讓我更堅強!

暴,我們的接觸好像一直沒有這麼深吼!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妳介紹我到小姚那裡去工作,讓我認識了倩汶,
讓我知道什麼是摸摸茶,讓我知道分析工作環境的重要。
謝謝妳在幸福的同時,還會關心我是否擁有幸福,
謝謝你阿莎力的安排每次的機會,也謝謝妳很有義氣的陪我到最後一刻!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事都會聊的朋友,但我依然很高興認識妳,
因為妳的出現,也豐富了屬於我們的每一次聚會。

2007的歲末,我擁有了一次很棒的2007結束之旅,
重新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大家玩的開心,吃的盡興。
重點是,我的好友們,2007是我們相識的第十年,
很開心,還能有妳們的陪伴。
貪心的我,希望未來的每個十年,依然能陪伴在彼此的笑聲中!
這就是我2008年的第一個新年心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