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火車站二樓,在微風美食廣場的進駐之後,開啟了新風貌。

整修過的北火二樓變得十分明亮,路過之處乾淨、舒適,
跟用餐人數比起來,洗手間並不多。但是清潔人員打掃的速度勤快,不會顯得髒亂。
看準商機的店家也很多,廣場內充滿著各式的美食。

異國料理、燒肉、拉麵、小吃PK戰區、咖哩區、牛肉麵區、咖啡廳、麵包甜點、素食…還有PLAZA。


地點位置明顯、廣告打的也夠響亮。
商人很聰明,還推出了集點卡用來兌換贈品、集點換優惠的方式,
大大的增加各式人口到此用餐的慾望。

如果你人在台北,沒有目標的只想品嚐中等價位的美食,那麼我真心推薦你到Breeze微風台北車站走走吧!


難得跟佩有單獨的約會。直接就約在台北火車站。




拗不過佩的渴望,所以我終於去享用網路上聞名已久的「らあめん花月嵐」!


店家特色:
「らあめん花月嵐」的主力商品,就是維持15年人氣不墜的「ニンニクげんこつらあめん」〈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與其他拉麵店比較,湯頭格外濃郁,讓人一吃就上癮。
湯頭中使用豚骨中含有最多美味成分的優質拳骨,另加入多種天然蔬菜,與大量的大蒜與豬背精華油脂,
以特殊製法,經長時間熬煮,使原料的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成為拉麵花月嵐最引以為傲的湯頭。

*以上文字來自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gone_grp*


星期天的排隊人數雖然擁躍,不過我們也在排隊十分鐘的時間內進入用餐。

為了預計的下午茶熱量,我們則選擇服務生推薦的吃法。
點一碗大蒜拳骨味噌拉麵(160元)+一份麵(50元)+一份水煮高麗菜(30元)
 
我很喜歡味噌的濃郁豆香。
面對不認識的拉麵店家,我大多都是以味噌口味的拉麵開始嚐試。

送上拉麵的同時,就如同照片拍出來的湯頭般,明顯的油脂香氣濃郁噗鼻,讓肚子餓的友人直想動筷。

配料有兩片十分薄的叉燒、蔥花、筍乾、海苔及半粒水煮蛋。
(真的是水煮蛋,不是我愛的半熟蛋)

蔥花、筍乾、海苔我都沒吃,所以味道無法評論。

 
另外送上一個中型碗讓我們分食。

麵量真的不少,整個中碗裝的滿滿的,大碗裡還是有一堆麵。

個人評論
麵的口感結實有咬勁,但不會覺得生硬。湯頭的味道都有煮進麵中,值得讚賞。

湯頭真的就如同店家的廣告所說,使用豚骨拳骨與大量的大蒜與豬背精華油脂來熬煮
除了味噌的鹹味,我能分顯的分辯出這是味噌拉麵,其餘散發在舌尖的就是我不是挺愛的蒜味,
湯頭真的呈現十分「濃郁」的重口味,讓我和佩沒喝幾口就放棄它了。
麵的份量十分充足。兩個人吃這樣的分食,還可以吃到覺得膩。

  
左邊是加點的高麗菜。清甜爽口,是當天我吃到最順口的食材啦!
真的覺得好險,我有點這份可口的高麗菜。配著麵一起吃有比較順口。


右邊這罐是可以加味的祕方,聽說是辣韭菜。不過我看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是空的了,
也沒有服務生來補,所以我無緣以試嘍!


可能是自己的口味漸漸變淡了吧,所以這家廣受好評的拉麵店對我來說是個地雷。
但重口味愛好者,還是可以去試看看。



P.S.
1、付費好像有加服務費耶!
2、跟佩的約會真的很愉快,時光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下次有空要再約喔
3、照片照太少,光線我也抓不好,下次有想要再去的時候再補。
4、上班時間越來越忙,發文有點公式化耶!
5、本小站從2月開始到現在,默默的到20000人次了耶!
小開心



  晚上記得放襪子喔
                                                    祝 大 家   聖  誕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