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邊已經做好維修登記了,師父星期一或二會先電聯約時間再過去處理。」
客:「什麼,今天星期六耶,還要等到星期一或二哦!太久了吧!」
我:「不好意思,夏天的件數多,時間需要兩個工作天左右,我會請師傅盡快處理。」
客:「你們星期天不工作哦,也太好命了吧!」
我:「我們工作的時間是週一到週六,公司擴大營業時,我會請主管調整工時。」


我的工作時間很長,除了週一到週五的九點到六點外,
四到八月一個月還要輪七~八次加班接電話到八點~~
星六也需要隔週休上班,工時不是半天,而是如一般上班時間的九點到六點。

公司新又小,沒辦法調薪,就算加班加到整個人累到回家就想攤了,
薪水也不到三萬~~
 我知道服務業以客為尊,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只休星日是一件很好命的事!

    我:「今天天氣好好哦~~」
同事:「是丫~~電話通數也還好,就是客訴量高了一點。」
    我:「,這麼棒的天氣,好想出去玩哦~~」

小鱷魚之歌突然響起
 「喂~」
友人1:「hsuan~你在家哦?」
我:「我在上班,今天輪到我職班~」
友人1:「是哦~好可憐哦~那我找別人去唱歌嘍~掰~」
我:「 ~~~ bye~~~」

==================我是分隔線=====================
小鱷魚之歌又響起 「喂~」
友人2:「hsuan~你在做什麼?」
我:「我在上班,今天輪到我職班~」
友人2:「是哦~我剛去公館聚完餐~想問看看你在做什麼~」
我:「哦~我 在 上 班 ~」
友人2:「好啦~~那回家後線上聊~」

大家都出去玩~
我在上班,我在上班,我在上班~不要再問我了~
==================我是分隔線=====================
小鱷魚之歌又響起 「喂~」
友人3:「妳在家哦?~」
我:「我  在  上  班  ~你都沒在記耶~我隔週休丫~」
友人3:「我有記丫~只是記錯了咩~」
我:「記錯了哦~」
友人3:「對丫~~我好無聊哦~」
我:「我 在 上 班~」
==================我是分隔線=====================

 下份工作不想考慮服務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