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老弟

好像是昨天才聽到你宣布你想去打工旅遊

今天,就要面對跟你說祝好運的日子~~

雖然你的眼花,讓我一開始有種想要扁你的FU~

可是,在你送我們上客運前,

在你終於承認心裡那股害怕的同時~~

我的心情也開始複雜了起來~~

明明我們的感情是公認的不好~~可是,想到你的那股不安

我的心居然為了你而糾結~~

上了客運,揮手~SAY BYE & 轉身 再忍不住回望~~

我想,我也看到了你眼裡的依依不捨~~

坐在身邊的媽媽,終於忍不住掉眼淚~~

跟我說她有多不放心,有多想要你別去冒險~~

只是,我想,你說的對~~男人~你是該出去闖闖~~

希望回國後~~我能見到一個真正成熟的你~~ 一個永遠不再讓媽媽掉淚的好兒子~

DEAR~祝福你~希望你這三個月多采多滋~

重點是一定要平安~~ 
 希望你會夠意思的帶個喔米啊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