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好女人需要什麼條件?
一群男同事開始了這個話題。

同事A:「態度要溫柔大方、動作要優雅、聲音要輕柔、當然要懂得服侍。」
同事B:「長相要好、身材要棒、煮菜要好吃、當然做家務也要勤快。」
同事C:「會開車是基本、不要老是叫男人付錢;最好還會幫忙賺錢。 」
同事D:「要有腦袋,不懂得替我投資也要會幫我理財。」
同事E看看我,「其實有點小脾氣偶爾撒撒嬌的女人也不賴啦!」
全場開始笑翻天。

我的媽丫,原來這是男人定義好女人的標準?!
現在的社會變遷,老是高喊著男女平等的口號,
女人不再只是一個家的媽媽,也必須是有能力掙錢養家的工作者。
這點,我能理解,畢竟能獨立撐起一個家庭的男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只是,他們所說的條件,就讓我有點疑惑了…
 
態度溫柔大方、動作優雅、聲音輕柔,這樣的女生我這輩子可能還沒碰到過,
要不然就是遇過了,但也忘了她是誰,畢竟數量太少,存在感太低。

要懂得服侍??服侍指的是什麼?照顧你的生活起居嗎?
男女間需要的應該是扶持,而不是服侍吧?
況且,一個好的男人,應該也不只是想要對方的「服侍」吧?
 
長相要好、身材要棒、煮菜要好吃、當然做家務也要勤快。
長相是天生的,除非花錢整形。
難道說,只要長的美,就算是做假,男人也欣然接受?
身材要棒,比例是天生,減肥也不是不行,
不過,也請你別挺著從六塊肌集合成一砣的脾酒肚要求女人不要有小腹。

煮菜好吃看口味,做事勤快看體力。
我想女人既然也得掙錢了。
男人花點心思在這兩件事上,也能增加生活情趣吧!
 
會開車是基本、不要老是叫男人付錢;最好還會幫忙賺錢。
不會的東西可以學,如果你願意讓我開你的車,我想學開車也不是什麼難事。
既然自己有賺錢,那也不必要去佔你便宜,除非你心甘情願。
當然,我賺的錢也是為我自己賺的,何來幫忙之說?
 
要有腦袋,不懂得替我投資也要會幫我理財。
那也要你有錢,而不是一屁股債吧!
就算你有錢,也要甘願拿出來給我理吧!
 
原來,我還不算是好女人。
另外,就算有具備上述一切條件的女人,我想…
配得上她的男人,也不是把時間花在這裡高談闊論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