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跑,日子一天一星期的過。忙著晃著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有沒有人覺得新的寫網誌系統怪怪的丫??)

不寫,不是代表沒美食吃。
畢竟享受美食可是我享受人生的方式之一。只是沒有帶相機出門,索性就專心吃飯。
不寫,不是代表我沒有出遊。
畢竟旅遊是讓我感受生命能量的方法之一。只是近在福隆,居然沒有什麼享受旅行的感覺。
(好啦,藉口結束。網誌雖小,但還是有幾隻忠實的小貓有提醒我已經很久沒更新的這件事。
為了這些關心我生活的朋友們,我還是要小小的交待一下!)


看到上圖的照片了嗎?
對滴,一月在當完yugian的伴娘後,我終於在今天又見到她啦!
沒想到,這小妞居然一見面就讓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天丫,好大好圓的肚子丫~~~~~~~~~~
(照片裡穿深色孕婦裝看不太出來,其實圓圓壯壯的肚子已經有八個月的身孕嘍!)
裡面住著一位可愛的小公主,聽說跟拔拔比較像。不過我還是覺得等生出來再看會比較準!
摸著她吃飽後圓圓硬硬的肚子,雖然沒有感覺到胎動,但心裡還是有一股期待生命的感動。
親愛的寶貝,恭喜妳嘍!知道妳一切順心,就是最棒的消息!

好,結束感性時間。上圖還告訴我們一件事,就是我今天到洋蔥去享受美食哩~~
 
因為我一直想不出要去哪裡聚餐。體貼的yugian似乎想到她小姑曾推過的洋蔥,一併訂了位置,
讓我這個號稱愛吃美食卻一直想不出要去哪裡吃飯的傻妞有了再一次享受洋蔥的機會。

記得上次吃洋蔥的時候,anny的妹妹好像還在天母的洋蔥打工吧!是幾年前的事呢??好像已經不可考了!
去之前照例上網搜尋,原來為了商標的問題,洋蔥餐廳已在7月1日正式更名為Mr.Onion洋蔥先生嘍!
原洋蔥、原料理、原廚師、原服務團隊。舊雨新知不用擔心品嚐不到洋蔥的美味哦!

照例,先附上餐廳位置。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閱:
http://www.cafeonion.com/Restaurant.htm

ok,可以進入餐點時間嘍!
 
官網上其實就有清楚的菜單介紹,我就簡單記錄一下今天品嚐到的美味。

沙拉的部分,除了上圖右上的和風醬生菜沙拉外,還附了爽口的和風鮑魚。
生菜沙拉新鮮清爽的味道中,還有火腿末的提味,果然讓我在聊天的過程中慢慢開啟了食慾。
和風鮑魚冰涼的滋味,似乎頗適合炎夏。鮑魚Q彈的口感,在咀嚼的時候彈跳於舌尖,表現不俗。
不過,配合著醬汁的生菜,沾了過重的醬汁少了爽脆的感覺,小小可惜。

上圖左下的泰式嫩牛肉屬冷盤食物。七分熟的口感配上泰式醬汁的酸甜及微微嗆辣。很合我的胃耶!
上圖右下的海鮮燉魚湯,配合的是蕃茄清蔬湯底。鮮魚、蛤蜊、花枝、鮮蝦及蟹肉。每口都有鮮甜回甘的滋味。

主餐上場嘍。
今天點的是號稱運用多種法式香料調味,消除了羊騷味的法式香料羊排。
 
如上圖,我沒有拍到全部堆疊在一起的五塊羊排兄弟。
羊排的確沒有什麼羊騷味,軟嫩的口感配合著帶著溫潤及蒜味微嗆醬汁的提味,真的很不錯。
一旁附上的是現在不知道在貴哪點的綠色花椰菜和甜煮蕃薯、洋蔥。

最後,我用堤拉米蘇和拿鐵熱咖啡結束這完美的一餐。
  
堤拉米蘇的甜度有點高,但拿鐵的溫醇真的讓我很享受哦!

雖然已經是人妻,yugian依然是個不太愛吃東西的孕婦。
好險,還是有很多人記得要好好照顧她。
沒想到一年只能偶見的我們,依然維持著朋友間的熱度。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能趕快到來,想到小公主的出世,我已經開始有迫不及待的fu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