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線開始通車了哦!
為了May的生日,姐妹們相約可以無線上網的內湖N.Y. Bagels Cafe. 順便體驗一下新捷運的便捷!

 
為了拍出第一張自拍合照,我們在捷運上鬧了不少笑話。
真的好開心哦!每次跟姐妹們相聚都能充滿笑鬧聲。我的自拍技術真的明顯有問題,
不是晃到就是沒辦法讓後面的朋友一起入鏡~~好險mei抓出了我「不舉」手舉不高的毛病,
最後終於有一張出自我手的自拍照啦!

 
剛啟用的內湖捷運,老實說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明顯和使用人數不符的車箱,老實說時間不趕時還勉強可以接受。
進車時的警告聲短,關門速度又快,我真的在進門時差點被夾到了
在我和朋友們都覺得好險的當下,旁邊車箱好像就出現有人被夾到的狀態,馬上車門又打開了!
這點真的希望能在調整哩!

其實下了捷運,我還蠻喜歡捷運西湖站的外型
 
配上我們帶的伴手禮,拍起來就像是四個剛逛完shopping mall的女人耶~~
藍天、白雲、黃色延伸背景。不拍照真的是太可惜嘍!

正值近中午的時間,拍完我們就趕緊前往N.Y. Bagels Cafe.,
 
位於內湖的N.Y. Bagels. Cafe.有兩層樓,這麼大的空間,也是需要先訂位才能方便聚會。
 
假日的午間,每個人都很悠閒享受自己的早午餐時光。
整間店走暈黃路線,其實我覺得是有點過暗了!因此拍照起來的顏色就有點失真!
不過,可以無線上網,又不會限時趕人的餐廳,真的讓我們聊的很盡興!

一群呱噪著恨不得馬上把想講的話說完的女人,在點餐後、又一起看過mei的新玩具之後,就準備進食啦!
 
mei的新玩具一整個就很時尚,而且感覺功能多多又複雜,希望下次見到它的時候mei已經很上手了!

 
兩人一盤的水果盤,提供的是浸過鹽水的蘋果。
一人一杯有果粒的酸甜柳橙汁,和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黑咖啡。
印象中當時有很多飲料是可以選擇的,黑咖啡、冰咖啡、冰奶茶、冰檸檬紅茶、零卡可樂、可樂、雪碧。。。
不過冰咖啡和冰奶茶不在續杯的範圍內哦!點餐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接下來是豐富的早午餐系列
 
左上:蕃茄羅勒炒蛋+藍莓貝果+著塊
配合著蕃茄和羅勒的炒蛋,意外了加強了炒蛋的清爽度。雖然沒有讓人味覺驚豔,但有著吃著滿滿營養入口的fu~
也不失為一道好餐點!另外,每人幾乎都有的薯塊,外酥內結實的綿蜜口感,除了增加飽足感,也讓大夥讚不絕口。
右上:應該是 牛小排組合套餐吧!
牛小排我沒吃到。旁邊的洋蔥貝果有讓我改觀的感覺。一向不太喜歡洋蔥的我,在嚐過之後,
就知道喜歡鹹食貝果的朋友,應該都會覺得這是顆能讓人口口滿足的貝果吧!
左下:火腿班尼克蛋+生菜沙拉+薯塊
生菜沙拉的量不多,但多少能補充一點纖維素。火腿的量不少,但最棒的還是鋪滿起士醬的班尼克蛋,
滿滿起士香的醬汁,配上半生熟的濃郁蛋黃沾著結實麵包塊一起食用。超過癮。
右下:菠菜班尼克蛋+生菜沙拉+薯塊
菠菜班尼克蛋套餐不同於火腿肉片的肉鮮和油膩,入口帶著重重菠菜香氣的清爽菠菜泥。
配合著一樣濃郁的起士醬及蛋黃,清爽不死鹹的感覺,我相信一定能受到多數女性朋友的歡迎!

從中午一直聊天、遊戲到晚上的我們,也一起在這裡解決我們的晚餐!
 
上圖從上到下從左至右來算。。。
圖一:雞肉松子青醬義大利麵,配上一塊沾著香蒜醬的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的香酥,在牙齒輕撞的瞬間讓人感動。香蒜的口感其實不重,小可惜。
青醬的味道很重,雖menu上有畫著辣椒,但辣感不是很足。不過雞肉的咬勁還有嫩度、義大利麵的彈牙口感,
還是讓我們吃的很滿意。

圖二:嫩牛肉三明治。佐佛卡夏麵包。
超級貼心的暴,為了念念不忘佛卡夏的我特別點了這個三明治。
佛卡夏皮脆內軟的口感,配合新鮮蕃茄及牛肉片的醬汁,入嘴真的讓我舌頭想跳舞耶!

圖三:七分熟的牛小排套餐
玉米粒應該是用奶油炒的,甜味十足,開胃滿點。薯泥沾著一旁的玉米醬,或圖四附餐的黑胡椒醬都十分順口。
這裡的黑胡椒嗆度十足。喜歡的朋友不能錯過。
七分熟的牛小排完全沒有過硬的問題,外酥內粉嫩的外型,帶筋有咬勁的口感,真的不錯吃!

圖五:草莓楓糖法式吐司
帶著酸度的草莓,配上楓糖醬及糖霜,佐著法式吐司入口,其實滋味也算美妙嘍!

圖六:一定不能錯過的起士薯條
牽絲的起士醬配上鬆軟綿密的薯條,我真的想不出什麼拒絕它的理由。
沾著牛肉醬來吃,真的是我的愛丫!!
不吃牛肉的也沒關係,其實還有另一種鄉村醬,只是我忘了它的味道了!

圖七: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
其實,它讓我蠻失望的。香草冰淇淋融的很快。布朗尼像塊過硬的巧克力蛋糕。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點它了吧!

圖八:愛爾蘭咖啡
酒味不足,咖啡味也不夠濃。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一輪吃下來,相信大家都很有飽足感。對於N.Y. Bagels Cafe的服務也十分滿意。


親愛的May~真的很久沒有跟妳好好聊聊了。
我們的生活都陸續有了改變,無論如何,希望彼此的未來都能順遂。
托你的福,我們擁有了開心的一天。希望下次的聚會能有妳從頭到尾的參與。
生 日 快 樂  哦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2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